因而幸福_500字

2016-05-22 17: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一个人都有不自信的时候。然而想活得好的人,会用温柔而有条理的声音引导自己。给自己温柔的鼓声,行进的节奏才得以安稳而有力,不会迷失在其他的杂音里。

  生活中自信是不待他人肯定,而是自我肯定。对世界说:不管有没有人注意我,我在这里,我理直气壮地活着。做我想做的事。

  人不是生来就美丽的。外貌是一个人内心的写照,但也不代表外貌不扬的人内心也不光彩。所以,要自信,让自己相信:我们是个可以唉与被爱的生命体!

  做一个自信的人,给自己一个美丽的人生!

  人生美不美,在于有一些理由让你理直气壮地觉得,不管值不值得,却不愿舍它而活。我们真正拥有的只有此时此刻,每一刻都是由当下这一刻缀合而成的。如果这一刻我不能感觉自己活得很好,那么,我永远活不好。

  当一个人自信的时候,那就是最美的时候。外貌不是人品的衡量度,更不是爱情的衡量度!不要因为在外貌上感到自卑而错失一次又一次机会,让自己的人生留有污点!

  飞蛾扑火,不是笨,是因为她太善良太天真,总是以她最真实的本性迎向爱情!做人,应该像她一样自信、真实、质朴,让人生不留有一丝一毫的遗憾。理直气壮地告诉所有人:我,很自信!因而幸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