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方向与思考作文300字

方向与思考作文300字

2021-12-03 10: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为什么,明显地察觉到了自己最近的退步。即使不是很精确地评分式,可自我感觉那一些细微的变化。

  可能因为有点儿并不是自己想表达的,也有可能是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有太多的顾虑,同时也有太过于显眼的功利力,于是就失去了那一份初心。

  否则,每次自己只是随笔写写感想,就能洋洋洒洒写上数千字,可能就是因为那是自己想真正表达的。

  也许就是需要一个明确的目标,一个主题。

  这些年,一直浑浑噩噩,一直停滞不前,也是在一个目标感的迷糊方面。

  不是一直很模糊,时而清晰所表现出来的斗志昂扬,时而又是被懒惰拖沓引出的颓废。

  看似好像没有多大的成长,一直在原地绕着圈圈,不能说没有任何的努力,只是没有很一致的方向及足够的动力。

  有人说写作就是一种梳理内心的很好的方法,写这么一段,突然间就有些豁然开朗了。不是所谓的退步,只是仍没有找到方向感,这也是自己现在要着重去了解且解决的问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