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艺人的学历作文500字

艺人的学历作文500字

2021-11-25 11: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网上流传了一些关于明星艺人们的教育程度图片,我们可以看到的,在这些当红的人物当中,有一些是文化水平不高的,也有一些是在名校毕业的。

  其实艺人们存在的意义,正常来说,应该是给社会提供更加优秀文化作品,并且也能弘扬和传播正能量,传承我们国家的一些传统美德,并且发扬优秀的文化,为我们国家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能够衡量一个人的角度非常的多。艺人的文化程度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因为一个人度高也不代表他就能有多大的社会作用。有一些人尽管说他们的教育程度非常高,但是却最后沦为高智商犯罪的罪犯,成为罪人,或者是做出了一些背叛国家的事情,那些都是不值得提倡的。

  所以说我们也没有必要只去看他们到底接受了怎么样的教育,因为有一些人解释是没有接触到了那些高等教育,但是他们却在生活当中不断的充实自己,那么也能够取得很高的社会成就。比如说周杰伦只读了中专,但是他的歌已经伴随了几代人度过他们的青春,所以也是在华语乐坛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了。更不用说一代传奇歌手邓丽君也是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出道了,后来也没有办法去接触系统性的教育,但是没有任何人能够否定她的地位,而且就是他的音乐她的歌声代代相传,成就也是世界闻名的。

  与其看学历,不如看能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