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有惊无险作文700字

有惊无险作文700字

2022-08-04 14: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的作业留的不是很多,我写完后粗略地想了一下,老师好像没留背诵的内容,于是我早早的就上床睡觉了。今天早上我来到学校,答完物理周考卷后就没什么事了,就在这时,我的同桌艺然同学问我:“你英语单词背下来了吗?”我听到后一脸茫然,什么时候留背诵作业了?短语单还没发呢。艺然同学说:“老师在课上说了,她今天要考单词。”虽然我还是有点怀疑,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赶紧拿出英语书去背昨天学习的单词。最终,我在英语老师来上课的前一秒背完了单词,真是有惊无险啊!可能有些细节掌握的不太好,没准会出现一些错误,等到明天就会公布分数了。

  下午第一节课是微机课,当体委组织战队时,我才发现我的鞋套找不到了,正好听到邢老师说不想去的呆在屋里,虽然听起来像是在说反话,但还是有许多同学留在了班里,这其中就有我。我原本就不太喜欢上微机课,因为每次老师讲完今天所学的内容后还会剩下很长一段时间,这个时候我就没什么事可做了,着实是无趣。

  上完微机课之后就是美术课,我这次并没有留在教室里,因为邢老师上节课因为不放心我们都没有得到休息,我想,我以后可能再也不会留在班里了。我们排好队来到美术教室,一进门,我就开心无比,因为屏幕上正播放着电影,看来这节课可以看电影了。同学们显然也是这样想的,刚坐下,就亢奋地谈论着,直到电影开始播放时,大家才安静下来。今天看的是一个恐怖电影,刚开始就很恐怖,每当我看的正起劲时,我身边的一鑫同学就会猛的搂住我,尤其是看到电影中的恐怖情节时,整个过程中他都紧紧的搂着我的胳膊,时不时还会抠到我的肉。本来我看这个电影还不怎么害怕,可她一惊一乍的属实令人害怕。不过一鑫同学也是真的受了惊吓,等到下课后我们往回走时,她说她的腿都软了,最终还是我搀扶着她回到了班级。

  经过了昨天的“闹剧”后,同学们显然乖巧多了,生物晚自习上也没有吵闹,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下去,变得越来越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