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清晨见闻与思考作文300字

清晨见闻与思考作文300字

2022-08-04 11: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上起的早一起,外面的天空还是漆黑的,路灯还是明晃晃的,犹如一颗颗在街边的星星。

  即使再早的清晨,也有比我们更早起床的行人。

  他们有的行色匆匆,有的慢悠悠地散步,从他们的着装可以大致猜出他们的职业。

  有的戴着黄色的安全帽,可能是附近哪个工地的工人,正赶着去上班。有的则是穿着工作制服,也有一边啃着早餐,一边赶路。

  公交车也上班了,一辆辆地在停靠路旁排队,准备迎接赶着上学上班的学生族和上班族。

  不远久,有一辆手推车,旁边站着一个环卫工人,她正认真地擦拭着路边的一个钢式垃圾筒。

  我有点儿诧异,没想到他们的工作还包括这个,我一直以为那只用水枪冲一冲就好,看到她的认真的工作态度,不由地肃然起敬。

  工作不分贵践,只要认真对待,就值得我们尊敬。

  天色渐渐地亮了,天边也泛起了红晕,太阳要出来了,染红了天角边的云朵。

  美好的一天开启了!我们都要更加地努力迎接新的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