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500字

生活随感作文500字

2021-11-08 17: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上翻到了刘同的一句话: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有每天能坚持的东西,所以任何一种坚持都能区分别人和自己。

  这是一句关于坚持的话,在想松懈的时候,感觉还是挺受用的。

  如果你说那些付出没有得到相对等的收获,心中没有一点怅然所失的感觉,那肯定是虚伪的。

  可除了失落与无奈,你还是要告诉自己不能因为气馁,毕竟很多次半途而废的事实告诉你,如果放弃你只会更加的后悔。

  这种时候能想到的,就是坚持,但这只是简单二字,而这类的鸡汤的长句,才是更有营养的。

  有人常说这类的文字是毒鸡汤,可渐渐地去发现,其实关键在于看的人,如果你能从中得到你所需的营养,那就是对于有益的,如果你只是囫囵吞枣式的不知所味,那可能就只是涨了你的脂肪而已。

  自我感觉,像这样的时刻,我是需要这样的文字的,而是否能真正得到激励,还是靠自身去了解,去咀嚼。

  虽然很明白,有时候你的努力并不一定得到很相称的对待,在一些细节上去观察真的是太明显,且实在让人有点儿失望。

  但这并不是自己不再坚持的理由,毕竟要考虑到这是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想到松懈与坚持会是怎么样不同的结果。

  所以,还是坚持自己的初心,不要为一时的小小成果所迷惑,边行边思,总会有小惊喜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