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整理衣橱随感作文400字

整理衣橱随感作文400字

2022-06-11 21: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是冷热交替,开始渐渐换季的季节啦,平时在路上看到的行人,穿的衣服各有不同的。

  不怕冷的人已经开始穿卫衣甚至短袖,怕冷的还穿着外套,裹着里外两三层呢。

  不过原先的厚棉衣,毛衣是可以先收起来了,春夏季节的衣服可以开始发挥它们的美丽作用啦。

  周末的时候,妈妈交给我和弟弟一个任务,把各自的衣橱整理一遍,冬衣收起来,春夏衣服拿出来放在显眼的位置,平时好置放。

  这在以前都是妈妈做的,现在我和弟弟长大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要自己去做。

  首先,我把衣橱里的衣服全部都拿出来放在床上,这一拿不打紧,我发现自己的衣服真的很多。有些衣服被自己塞在橱子后半部分,居然都没怎么穿过。

  我一一地把厚衣服,薄衣服,以及内搭袜子分门别类,把一些有些泛黄变旧或者已经有点小的衣服收起来,妈妈说这个可以放到那个统一的回收旧衣服的箱子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整理,看着整齐的衣橱,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开心。

  弟弟整理的衣服要多一些,因为有些现在穿有点小了。他也说,经过整理,感觉整个衣橱变了一个样,不再杂乱的感觉真好。

  原来做家务,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境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