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游作文1000字

2021-10-12 2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两天是有和妈妈她出去外面玩耍的,其实也算是带妈妈她去体会了一下外面的世界吧,只不过就是我们本来是还有第3个计划的就是还要去附近的一个小岛屿去旅游,因为那个地方其实妈妈她也是挺想要去的,想去很久了,但是就一直没有去行动起来,其实也是有很多限制性条件吧,再加上他可能也是决定没有那么恳切,然后这一次是有机会可以让我们去的,因为嘉羿姐夫他们也需要自己开车过去,也是挺省油费省路费这样子的,所以呢,大家就一起去嘛,但是因为妈妈她这两天一直在外面跑,他昨天就陪自己去了潮州这个地方玩耍,当时也是人山人海的,一开始其实我们去的比较早,所以一开始人还不算特别多,但是到了后来的话可能也是大家觉得到了傍晚吗?旅游的最佳时间毕竟不是特别的热,而且大家的时间也是多余出来了,没有什么政治的事情需要去完成的,所以到了那一天下午也是真的人山人海,而且当时弟弟他还闹了脾气,所以并不好玩,说最后就是只能不欢而散。

  所以虽然说自己是特别生气的,因为弟弟这一种很顽皮的这种表现,然后我们几个人就没有办法看到当时的灯光秀,因为本来我们是要买的9点多的车票回家的吗,本来是订好车票的,但是后来就是因为弟弟他耍脾气,然后很怕她走丢,因为当时他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呢,他就是不吃不喝,然后我们跟她说话她也不搭理我们,我们找到一个好玩的地方想要进去里面了解一下,他也不听我们的话,就是完全不顾及我们的感受,然后也不担心我们的安危,就直接走开了,这样子。而且到后来就是人越来越多了就很难看,管住一个人,当时就很怕说大家走上了,而且他当时的情绪不是很好,就觉得也不适宜这样子带着这种消极的情绪去旅游吧,所以最后慢慢他就是给自己说,要不然就改车票吧,最后就只能改了高铁票,从晚上9点多回家改,到了下午的5点多就回家。

  但是后来就是在路上堵车嘛,毕竟春节出游这种情况也是很常见的,自己一开始也是知道的,只不过就是也没有去地方太多,因为以为那个地方是比较老年化的旅游景区嘛,就会以为不会有那么多人,至少也不是那种游乐场所,就以为那种游乐场所人会更加拥堵一些,但是回家的路上嘛,就火车也是挺堵的,后来也是赶不上高铁了,只能又再一次改签,改到了那一天晚上的7点多,其实到了高铁站那里的时候,那天她的心情就稍微好转了一些,他就会去问自己说那我们能不能过,因为没有看到灯光秀,因为本来过去那边最大的目的性就是希望说可以带妈妈去看一下那边让自己特别激动的灯光秀,但是后来因为这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没有办法去经历。他那个时候其实也是带着一点小小的愧疚之心了吧,所以这种其实地里他就是一个让人又喜欢又恨的一个小孩子吧,不管怎么样,他终究是自己很温情的一个弟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