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小玩偶作文400字

我的小玩偶作文400字

2022-04-12 1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几天小侄女过来玩的时候,对我的几只小玩偶情有独钟。

  原本我以为她是拿着玩,没想到她是藏起来让我跟它们捉迷藏。

  结果发现,几只小布偶一一给藏进了几个小衣柜中。这几个衣柜靠窗边,平时不怎么放东西,所以都多多少少地落了些灰尘。

  藏身以此的小玩偶们自然都不约而同地沾染了些灰尘。

  我不由地有点儿懊恼,但也不能怪小侄女,毕竟是自己平时太懒,没把这样灰尘打扫一下。对于一个小孩子当然也不会去注意到这些。

  所以我跟她说,“这边好多灰尘呀,把它们都弄脏了,赶紧都拿出来。”

  小侄女听话的跟着我一起把它们一一拿出,拍了拍那些尘土,似乎还沾了不少。

  于是,我决定把它们都扔进洗衣机里洗一洗。之前只是最多让它们晒晒太阳,现在就当是给它们“洗澡”啦。

  不过就是不太容易晒干。

  就这件事,我觉得自己还是要感谢小侄女的,至少让我明白要打扫一下卫生,同时也要给小玩偶们适当地清洗一下,毕竟这是平时大家都喜欢抱一抱的小可爱们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