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感恩故事作文700字

我的感恩故事作文700字

2022-07-17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觉得我长得这么大,有很多人和事情都是需要我去感恩的,我觉得人要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要知足常乐,觉得我们所得到的一切都是很幸运的,只要一直有这颗感恩的心,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心情也会很愉悦。

  我感谢我们的父母,虽然在我们家庭里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比如我的爸爸脾气很差,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大发雷霆,对我们发火,比如我的妈妈比较不懂一些事宜,经常跟小孩子闹矛盾,但是我觉得我们家庭还是很美满的,至少这个家庭是充满爱的,爸爸每天都会早出晚归的努力赚钱,妈妈也会在家里为我们辛劳的打扫卫生,保证家里有一个干净的环境供我们学习和生活,虽然这个家庭里面还是有比较大的缺点的,但是我觉得这个家庭至少是充满爱的,而且我们家也没有什么可以担忧的,没有吃不起饭,整个家庭是非常小康的,也没有经历过什么大灾大难。所以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的努力让我有这样的生活,能让我衣食无忧的生活,让我无所顾忌的学习,给我良好的生活环境,还有一些学习资源,让我受到良好的教育,感受家庭的爱。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我的老师虽然有时候也有一点不太讲理,但是我觉得我对老师都是很为学生着想的,他们会非常认真的上课,有时候会比我们对学习上面更认真更心急一些,他们会经常的为我们1对1的讲题,也会为我们细心的辅导他们讲题的时候非常的严谨,生怕给我们讲错了,为我们传授了不好的知识,他们也会教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为我们解决生活上的烦恼,他们不仅是我们学习生活上的良师,也是我们生活上的导师,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朋友。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因为我每次在星星低落或者是陷入低谷的时候,都是我的朋友帮助我陪伴着我,让我觉得我不是在孤军奋战的他们,让我体会到了人和人之间陌生人之间的温情,让我体会到了不是有血缘关系的人也能获得感情,也能够有很深的感情,有一段很好的回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