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假如真有外星人作文700字

假如真有外星人作文700字

2021-07-17 1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经常会幻想,如果真的有外星人会怎么样,在我们现在生活的社会上,在一些国家,特别是一些西方国家会经常报道出一些看到UFO,或者是一些不知名的生物,我觉得通过这些报道我们可以看出来,世界上或许真的存在一些我们不知道的生物,因为宇宙是非常大的,地球只是其中的一个小星球而已,还有成千上亿个星球,我们都还没有探索,在这些星球上肯定有适合生物生存的环境,所以我觉得外形是真实存在的,我也不经常幻想,如果真的外星人的话,我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我们会跟外星人合作或者是展开一些星球大战呢,我们到底是跟他们的关系是何不相处还是跟敌人一样最终会展开战争呢。

  通过现在的报道,我们可以推断UFO,他们有着比我们更高级的文明,他们有比我们会更加高科技的产品和科技,我觉得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学习的,因为他们的飞船可以达到很高的速度,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任何一个交通工具能达到光速,我觉得如果我们真的可以跟外星人交流,能够和睦相处,它能够教给我们更好的科技,让我们人类在地球上生活的更加便利科技,也可以跟他们交流,让他们带动我们科技的发展。如果我们真的是和睦相处,我觉得我们不仅可以交流科技方面的知识,还可以交流文化经济等等,甚至可以交流政治,然后我们可以相互借鉴,像现在的国家和国家之间相互借鉴一样,一起进步,共同成长,促进宇宙的繁荣。

  如果我们跟UFO,真的不能和睦相处,那么我觉得我们要有些警惕了,因为他们的科技非常的发达,所以我们要更加快速的发展,能够研究他们,能够接近他们,如果真的展开战争,我们或许能够打败他们。当然我还是希望我们能跟外星人和平相处,因为现在的社会,我现在的国家,包括以后的宇宙,我都希望我们能够都生活在和平的环境里,因为在和平的环境之下,我们才能够安居乐业,百姓们才能够生活得更加和平更加美好,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和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