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一件物品作文600字

我喜欢的一件物品作文600字

2021-08-18 12: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各种各样的物品工具。要说我最近喜欢的一件物品,那就是手机支架了。这是一个实用性非常强的物件。它可以让我们解放双手,无论是用手机上网课、看电影,还是学习一些舞蹈运动,还有手工,都非常实用。

  最开始我买的是一个放在桌子上面的支架,在我伏案学习或者工作的时候,把它放在旁边就可以随时去看手机,而不用把手机拿起来。但是这种支架也有缺点,有的时候没有在用桌子,或者是在运动以及躺在床上的时候,他就发挥不了用场。

  于是后来我又买了软管式的支架,这种支架的优点是可以自由调节多个角度,但是也存在一个明显的缺点,软管的稳定性不够,只要稍微一碰手机就会有很大幅度的晃动,而且这个软管再加上手机之后还会明显的下垂,不利于固定手机的位置。

  最后符合我心意的产品是悬臂式的支架。这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产品,不会再出现很明显的晃动问题。价格比前两款高出几十块钱也是能接受的,物有所值。

  有了这个支架以后,很多时候就不需要自己再拿着手机了。在不方便用电脑,用手机来进行。这些小物件没有特定的发明人,也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出现的。在各种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一个产品的发明者也往往留不下什么名字,如今我们知道是爱迪生发明了电灯,却不知道是什么人发明了这些生活中的创意小物件。但是这些小小的发明创造让生活品质有了明显提高。不得不感慨,那些设计者以他们独到的思路来研发这样的产品,或许这也是工匠思维的一种体现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