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以为丢失的想象力作文400字

以为丢失的想象力作文400字

2022-07-20 13: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的时候,脑子里千奇百怪的思想涌动着,只要睁开眼睛,大脑就飞速运转,那些能想到的事情,总是无意识地去所求答案。在蔚蓝的天空下,我的思绪翻滚涌动,那些从电视剧或者小说中截取来的情节,总能飞快变成我思考的素材,变成我行为或生活中的例子,如此生动形象。

  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的越来越刻板化,我能清楚地感觉到,这种想象力好像失去了“灵感”,变得僵硬和麻木了。

  很多次,我站在蔚蓝的天空下,去思考我的那些想象力,都跑到哪里去了,还是时光是个神偷,都给我偷走了。

  我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于是,有人路过,好奇地目光投到我身上,有人见怪不怪,看都不看一眼,就走得干脆。这个世界犹如一幅刻制的画面,大家都按照自己的轨迹走着,而我却停留在其中,像一个迷茫的孩子,为我丢失的想象力而悲戚。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原来想象力并没有丢掉,只是隐藏在了某一个角落,一直没有被人发掘,也没有被人刺激,所以被人以为它不在了。

  世界的一切,总是这样单纯,而又复杂。

  包括我那以为丢失的想象力。

  其实在某个瞬间,它也成了催促我成长的要素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