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精力与改变作文400字

精力与改变作文400字

2022-03-21 11: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候真的会感慨,如果同样的精力放在这,可能早就得到了性价比就高的回馈了,也不至于总是患得患失。

  可事实是,心里总这样想法,到头来还是默默地在那打磨,花费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在未知的成效里。

  为得是什么呢?也许正是那一份不确定性。

  可能它有时候平淡无奇,有时候又会给你一点意想不到的惊喜,它会让你觉得有一个发展空间,让你想要更好的发挥,更好地去激发自己的潜能。

  近几天来还是发现是起起伏伏的状态,想着是自己的原因还是他人的因素,有些是自己能掌控的,有些却不定。

  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地去雕琢自己掌控范围之内的事情,其他的就不必再去纠结了。

  同时也不要太过于一根筋,毕竟也看过一些高手的成绩,他们也有平淡无奇的时候,并不是每一次都是大满贯,不太苛求自己,也不能太过放松。

  总得来说,还是不能放弃,但是要学会做总结,然后找出一些需要改进的点,这才有可能进步,而每一次小小的进步,都会给你激励的力量。

  只有这样,才会有真正的改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