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终止的旅程作文500字

终止的旅程作文500字

2022-06-21 20: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年轻的生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意外就离开了这个世界,甚至还有的时候是出于当事人自己的意愿而选择了离开。

  在我身边也发生过那样的案例,那是一位男同学,姓曹,我和他素未谋面的。不过我们在网上还是有些交通交流的,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喜欢上网,但是相对来说和别人现实见面不是很多。

  所以尽管我们是同一个学校里的同学,但是我们还是没有见面。后来就是在学校里面发了通报,说这个同学选了一个一座很高的专业大楼,坠楼身亡了。

  当时有很多同学在怀念他,因为我跟他的交集并不是这件事给我更多的可能是震动,而不是怀念或者是悲伤,因为我们本来也不是多么熟悉的人之后也不会有机会认识了。

  有的时候我也会在网上看到一些人在诉说自己的痛苦,包括我今天看到的有作者在写别人向他倾诉自己的痛苦。

  其实很多时候痛苦真的就只能自己去消化,因为你跟别人说了只是增加别人的负面情绪,甚至会让那些听你说话的人觉得厌烦,别人根本不会理解你,为什么可以这么矫情,你自己觉得是真情实感,但在别人看来你只是一个思想不太正常的人。

  如果说我们的生命是单向的旅程,那么那些提前结束的人就是把这个旅程给终止了。至于他们会不会对自己的选择后悔,那就只有天堂才知道了,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天堂的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