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中学生初三信念类作文600字

中学生初三信念类作文600字

2021-08-23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坚守信念是一种奋斗更是一种追求。我们每一天都在幻想着信念能很容易就成为现实,但是白日梦永远不会成为现实。许多人有着自己丰富的人生信念,但他们并未因此创造出人生辉煌,反而一步步坠入阴霾的深谷。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中学生初三信念类作文600字,供大家学习。

  中学生初三信念类作文600字1

  总在痛苦挣扎中,一股美好信念在支撑我们,为我们走好人生道路上挫折,迎来美好的幸福生活。——题记

  曾几何时,坐在阶梯上,对着阶梯周围景物发呆,那一排排松树,照亮我那弱小的双眼,我的心也为此震撼。那松树,不正是我心灵的寄托吗?那松树,不正是我人生道路上前进的目标吗?硕大松树,在美妙空中吸收新鲜空气,我也在吸收着新鲜空气,只为今天更美好。

  孩提时代,我们信念对是事物真理,迷惘时,我们向往明朗;愉快时,我们又憧憬的美好的生活……我甚至想不通,我们的信念是什么呢?仅仅是为了满足我们对事物真理吗?我想,我们在不断追寻信念,不断地成长,不断让心灵得到升华,精神上的需求也并不是享受度过日子罢了。

  教室那些学生,在艰苦环境下学习,但经过天长日久的学习,那些学生终于厌倦学习时候,但他们精神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我想,如果奋勇不追,就会有一丝遗憾,他们有信念就有了向前动力,即使有了困难,他们也能克服困难,靠着是对未来的憧憬,在精神的`磨炼下,他们目标化做现实,激荡着每个人的心,他们目标终于现实,坚定自己的信念。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海沧”不管有什么困难与挫折,不轻易放弃,只要坚信自己的信念,凭着自己的努力一定能达到胜利彼岸。

  我们都有信念,动物也不例外,正如大猩猩每天在追寻美味食物,只为让孩子们有更多更好食物吃,用尽自己所有智慧只为孩子,也许它经过长期追寻,受尽磨难,有了信念,我们就有希望,有了向前的动力。

  人生道路有是有信念。只因为信念而光彩夺目,在信念中我们不断成长。

  一个人可以被人取代,但是精神不能麻木,那么,支撑我们的毅力的便是信念,有了信念,便有了奋发向上的决心。

  信念——支撑起人生道路上的半边天。

  中学生初三信念类作文600字2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你就是主角,总有一个舞台属于你,演绎出自己的悲欢离合。

  --题记

  今年我14岁,正值花季的年龄。在大人眼里我们仍是孩子,在孩子眼里我们已是大人。面对未来我们憧憬的太多,每天都有新奇的想法,正如我一样。上个星期,我们学校开展了文艺活动,自那次以后,班上好多同学都热衷鬼步,都想,要是站在舞台上光彩夺目的要是自己那该有多好啊!可想而知待这股新鲜劲儿一过,等待我们的又将是什么?‘坚持就是力量’不是随波逐流,今天喜欢这样,明天又改变了。还是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应该一样,别人可以给你提供意见,但只能参考,最终起决定性的权力还是把握在你自己的手上,这只是为了你自己而活。当然我也不是想借此机会向大家说明我有多么的好,有多么的了不起。我们要坚持自己的信念,秀出自己的风采。

  我,一个简单的不能在简单的女孩。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我也一样。十四载的光阴如白驹过隙,瞬即逝。是悲还是喜,谁能真正明白。还记得初到三汇,我还是个不问世事的黄毛丫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思想也逐渐成熟。人追求的是不断进步,社会永远需要真才实学的人。珍惜现在,不要只怀恋从前,向前,或许有更美好的风景。

  朋友,指志同道合的人,友谊深厚的人,并不只是简单的两个字。爸爸说‘如果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那么你这个人就没有朋友’。羡慕王勃能写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千古名句。在班上,同学们总为一些芝麻绿豆大小的事闹别扭。真正的朋友会这样吗?男生与女生思想不同,性格也大不相同。凡是都埋在心底,找一两个很好的朋友谈心事,蒙在被子里宣泄出来,这就是我们,多愁善感的女生;遇事一起商量,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就是男生。一个集体,靠的是合作的力量。

  路,人生之路;靠的是坚定不移的信念,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成功,其实就在咫尺之间。这就是我的信念。

  做不了太阳你就做月亮,你一样可以发光、发热;做不了大树你就做一棵小草,你一样可以装扮大地;做不了伟人你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你一样可以为建设祖国出一份力。

  中学生初三信念类作文600字3

  每个人都有名片,上面有自己的姓名等信息,但也许,有人会用虚假的信息去填满名片,但我觉得,一个人的名片就代表了自己,做人要用信念,人,也亦是如此。

  在历史的长河中,一个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如同夜空中明亮的星熠熠生辉。

  茫茫大漠。在这一望无际的地方,狂风卷着沙石无情地拍打着王昭君的脸,在这儿,她是那么渺小。她望着这一片荒凉的景象,不由得思念起繁华的故乡大汉。难道这就是她的余生吗?无情的风沙消逝着她的青春,她抬头仰望一碧如洗的天空,摇了摇头,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她明白,她这一走,能保护自己的国家和百姓的安全,于是,她坚定不移地走了下去。

  信念,是王昭君做人的名片。

  茫茫白雪,湖边的高山上出现了一个人,怀抱着羊,摩挲着手中早已掉光了毛的旌节棒,饮血吞毡,眺望家乡。怀着汉匈和睦的夙愿,他已拜中郎将,年方四十,阔别了长安的歌舞升平,擎一支旌节,走进了茫茫大漠。谁能想到,他这一走,竟有了“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戚?

  他是苏武,他坚定着自己的信念,为了国家,牺牲和奉献自己。

  信念,是苏武做人的名片。

  默默饮酒,静静思索,才华横溢的他却难踏仕途,平步青云,他的诗歌名满天下,富有浪漫主义色彩,却难入官场,他心中的苦涩想必如同那斩不断的流水,滔滔不绝

  但他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是他的信念。

  信念,是李白做人的名片。

  每个名片,都有着每个人的信念,他们的名片,也是我的名片,唯有信念,才是做人必不可少的名片。

  中学生初三信念类作文600字4

  莺歌燕舞,花红柳绿的时节,漫天飞舞的白色为春天增添了不少趣味。

  记得那是六年级时一个周末的下午,我骑着自行车和几个同学一起出去玩耍,在春天的暖阳下,我们一路嬉戏打闹,和煦的春风吹着我们,我的内心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愉悦。

  我们正走着,忽然发现眼前有一些棉絮似的白色在空中飘舞着,而且越来越多,越来越密,有些飘落到了河水里,有些飘落到了草坪中,还有些飘落到了地面上,更多的还在空中飞舞着。我好生奇怪,莫非是谁家晒被子那么不小心,被子里的棉絮飞走了都不知道。随后仔细一看,才发现,哪是什么棉絮呀,明明是河边的柳树被风一吹,柳絮便漫天飞舞了。

  那柳絮在空中飞舞着,像一个爱跳舞的少女。她以水声为词,风声为曲,在天空这个大舞台上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侧耳倾听,你或许还能听到她动人的歌声,以及那热烈的掌声呢!陶醉的我,恨不得让时间静止,把这些婀娜多姿的少女们定格在这美丽的画面中。

  柳絮飘呀飘,飘呀飘。我好奇她为什么要飘离母亲温暖的怀抱,她又到底要飘到哪儿去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直到上了初中,我们学习了生物学,我才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原来,柳絮是柳树的果实,柳絮非常轻,被风一吹就会随风飘扬,这样就可以把柳絮的种子传播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我知道,虽然有很多的柳絮难以飘落到土壤中,会因此消亡,但她们始终坚信总有种子会落到地上生根发芽,长成一棵飘逸的柳树。要不,你看,到处都有柳树的身影,这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我相信,只要她们自己不放弃,就一定会飘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而人不也是这样的吗?人生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困难甚至是不幸。但只要有一份成功的信念,那么所有的挫折,困难甚至不幸都可以微笑面对,坚持下去就一定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成功。

  天空是柳絮的大舞台,而人生就是我们的大舞台呀!

  中学生初三信念类作文600字5

  坚持是毅力,仿佛一轮炽热不落的艳阳;坚持是灵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题记

  坚持是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练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是边塞将士戌守祖国的坚持。

  想要坚持的人心中满怀的是希望。坚持不是昙花,却是那四季不败的常青树,是那朝阳的向日葵——对未来幸福的希望不断奋发。

  尝试过坚持的人锻造了包含毅力的信念;尝试过坚持的人都经历过无数的痛苦。信念是人们心中的希望,需要勇气、需要毅力,只有坚定信念的人才能拥有玫瑰的芬芳,创造生命的奇迹。

  信念是支持人生的力量、信念是呼吸的空气、信念是沙漠中旅人的饮水、信念是我们心中那一轮炽热的艳阳。信念坚定的人,为了它无怨无悔的工作,尽心尽力的奋斗……

  世上没有任何力量能拆散由信念粘合在一起的团体。共同的信念铸成的铜墙铁壁,可以抵挡各种困难,共同的信念结成的长河,可以攀上险峻的山峰。信念也有正确和错误,伟大和渺小之分。

  信念,这强烈的精神搜索之光,照亮了前行的道路,虽然凶险的环境在阴影中前行,但它从不退缩,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际,感觉到了光明。

  当你在大海中航行时,信念是你手中的一方罗盘,它使你沿着捷径前行;当你在黑暗中摸索时,信念是夜幕上一颗明亮的北极星,照亮你的未来。若没有信念,白杨树又怎能在戈壁上向上生长;百合花呦怎么在悬崖上开出最美最纯的花;菊花怎能在秋天里独立;梅又怎能在寒雪中傲耸。

  信念是坚强的精神支柱,是一种使你执着向前走的品格,是追求与向往的先驱,更是生命的动力与奋斗的目标。

  坚定心中的信念,掌握人生的目标。探索精神之光,在阴影中前行,走向黎明。向上生长;百合花呦怎么在悬崖上开出最美最纯的花;菊花怎能在秋天里独立;梅又怎能在寒雪中傲耸。

  信念是坚强的精神支柱,是一种使你执着向前走的品格,是追求与向往的先驱,更是生命的动力与奋斗的目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