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中学生有种美丽叫坚持初三作文

中学生有种美丽叫坚持初三作文

2021-10-25 13: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啄木鸟每天坚持给树木医病,为的是给大自然带来了福音;雏鹰每天坚持不懈地练习,为的是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一滴小水珠每天穿梭在江河当中,为的是能融入宽阔无边的大海。坚持去做一件事情,那么这就是胜利。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中学生有种美丽叫坚持初三作文,供大家学习。

  中学生有种美丽叫坚持初三作文1

  梦如稀稀点点的阳光点缀着幻想的星空,如此繁华,如此美丽。人生如水,感受着它的温柔与阳刚,体会着一切美好的事物。银装素裹的世界,让我们感叹着它的壮观;神奇壮丽的山光,让我们感受着它的美妙。然而最美好的,就在心中,我认为:美在坚持。

  人生就如一首跌宕起伏的乐曲,节奏不可能一致,人生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当处在逆境时,有些人用坚持美化了心中的风景线,那以坚持为美的品质激起了我心灵的浪花。

  坚持需要无畏和毅力。法国有位著名的记者福迪,正在他准备写一本巨著时,突然不幸得了残废,手和脚都不能动。唯一可以的就是眨一眨眼皮。然而他却没有气馁,对生活饱含希望。他想出了一个办法,让他的助手把法文字母逐个念过,当他确定时,就眨一下眼皮。他是如此的坚持不懈,他不顾辛苦,总共眨了几万次眼,终于完成了这本巨著。看了这些,画面深深烙印在心中。由于他的坚持,他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成功。美在坚持,让我们去领略。

  坚持,需要自信与勇气。林肯在竞选总统时,失败了好几次,却没有放弃,没有气馁,最终成为美国历史上的风云人物。在历史的印迹中,他留下了光辉的一笔。美在坚持,让我们去感受。

  外表的美,不足以震撼人心,让人由衷敬佩。打开记忆的门帘,那一幕幕美好的画面,那渗透心灵不懈坚持的成功,是最绚丽的彩虹。美在坚持,坚持不懈的品质,坚持得来的成功,点缀心灵的不是那些奢侈的享受,华丽的服饰,而是出自内心对生命的一种执着坚持。

  美在坚持,让我们时时刻刻以坚持向上的态度对待人生,守住心灵的美好。让心灵深处留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生命的真谛得到诠释!

  中学生有种美丽叫坚持初三作文2

  在人生这条漫漫长路中,布满着绚丽多彩的风景,但同时也布满了荆棘。有的人在路上便被荆棘划伤,不再前行,停下脚步观看路边的景色,但有的人即便遍体鳞伤也要继续咬牙坚持,最终看到了更加耀眼、更加美丽的风景。高中三年正如爬山,爬上山顶,发现青春碎了一地,青涩的狂妄与无知一夜之间淹没在这最后的三百天里。我,和我的同学,如在纸上穿梭的铅笔,平凡,却坚韧。

  在这样一个多梦的季节,懵懂的年纪,淡淡的伤感总是那么容易被打翻。某某说,海子比史铁生幸福,因为他拥有健全的体魄。但我现在突然发现,史铁生比海子幸福,因为他透过黑暗看到无边的光明,可海子却在光明中看到无边的黑暗。

  其实,青春灿若春花,作为一个高三人,心不能再被那些所谓的忧伤所占据。就像《水手》那样“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梦想需要绽放。高三的日子不说痛,再苦再累也不放弃。在时间这个舞台上,我就是主角,从容地走上来,大大方方地演,否则偌大的舞台上只是铺满尘埃,在最后寥寥的残雪乱发中剧终了。生活没有彩排,每一秒都是现场直播,怎能不用心将生命的定义域设置为奋斗?

  高三就是这样突然,来不及做的,将要做的,忘记做的,都一股脑地涌到身边。伏在堆落资料的书桌上,让汗水尽情地播撒,用辛劳书写青春的无悔。携鸿鹄之志寻找航标,以坚强扬起奥德修斯之帆。

  人生好比爬山,有的人始终站在山底,仰观它的巍峨,有的人总是徘徊于山腰间的风景,却不知这些都不及山顶的十分之一,只有经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欣赏最美的风景。

  中学生有种美丽叫坚持初三作文3

  眼泪也许能换来同情,但也会在你身上贴上懦弱的标签。你要做的,不是哭泣,而是笑,笑着坚持下去,哪怕是苦涩的笑。

  我之前是个小胖子,全身肉感十足,所以总是被同学拿来嘲笑的对象。拿别人的痛楚开心总是那个年龄段爱做的事情,加上我性格温和,所以欺负我的人自然很多。

  每天早晨晃动着自己肥肿的身体来上学总都是一种煎熬。因为一进教室就会听见同学说:“胖子,今天又啃了多少猪粮。”“唉,胖子,把你当猪卖了肯定值不少钱。”如此类的侮辱简直是每天都在上演。虽然每天都会听到但我还是不习惯,就好像蚊子每天都会咬你,有天像往常一样咬你,你不可能就不痒了。

  我决定减肥,减肥当然不只是节食那么简单,还要坚持每天的运动。对一个胖子来说,运动简直是天下最烦恼的事情,刚跑几步就气虚喘喘。坚持了没几天我便放弃了这个打算。

  进入熟悉的班级,还会传来各种嘲笑声。终于有那么一刻,许久的委屈再也控制不住:也许我就要胖一辈子,被嘲笑一辈子,我趴在桌子上无力的痛哭着。同桌的女生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疑惑的抬起头看着她。以前自卑的自己从未正眼盯过她,原来她那么的漂亮,我终于明白为啥嘲笑我的男生较多了。

  “这几天这么不见你跑步了。”她眨了眨眼睛,然后盯着我说道。“太累了,我坚持不下去。”我回应道。“你知道吗?哭泣只会带来短暂的同情,同样的别人会以为你很懦弱,唯有自己才能自救。明天我陪你一起跑,我们笑着跑下去。”

  现如今,我依然会想起那个陪我在操场上跑步的姑娘,她让我学会了生活就应该笑着坚持下去,不管笑的多么难看。如今我早已减肥成功,虽然你可能遇不到一个像她一样的姑娘。但是,你可以笑着选择自救。

  中学生有种美丽叫坚持初三作文4

  前不久去西山捡菌子。

  早晨,西山上起了浓雾。树木在雾中飘飘忽忽,很难看清它的形态。脚边的花草早已凝结上了一层薄霜,白白亮亮的。雾气轻柔地抚摸着小路旁的树木,眼前一百米之外的地方,就什么也看不清了。

  我们沿着山上的小路前行。我大口大口贪婪地呼吸着早晨清新湿润的空气,感觉凉凉的,舒服极了。我缓缓循着小路走,两眼随时扫视着路边,看看有没有菌子那娇小的身影。结果仔细搜寻了几十分钟,仍是一朵菌子也没有发现。听一个奶奶说,运气好的人一眼便能见到路边的菌子的。

  看来是我运气不好罢!尽管我运气不佳,却仍然想着:我一定会找到菌子的。于是,我的眼光盯着路边更紧了,视线几乎要和土壤纠缠在一起,分不开了。忽然,我发现在那由枯枝落叶堆成的绒柔的地毯上,好像掩映着一朵白色的菌子。我连忙走过去,捡起一看,却发现是一张餐巾纸。原来的激情转瞬间烟消云散,心里只剩下一片茫然和灰心。

  但我仍然不打算放弃。这次,我的决心更加强烈了,感觉没有什么能阻挡我搜寻的步伐。我想:菌子不是应该生长在树木的浓荫之下或腐朽的树木上吗?我便转身往旁边树林的深处走去,眼睛紧紧盯着地面。我把每一颗树的底下都仔细地搜寻了一番,终于,在一棵松树下我找到了一朵菌子,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那是一朵黄色的菌子,它小心地躲在松树底下的落叶堆中。菌盖呈现出完美的渐变色从中心到边缘依次是:棕色、黄色、白色。由于早晨的雾气,菌丝上水露露的,十分有质感。菌柄强有力地支撑起菌盖,显得威风洒脱。菌盖边缘的缺口丝毫不影响整朵蘑菇的美感,反而更显这朵蘑菇“阅历”的沧桑。

  这时,浓雾渐渐散去,阳光艰难地从浓密的云层中射出,照亮这片富有生机的`大地。树影也清晰可见了,鸟鸣声变得更加清脆与响亮。

  沐着阳光,看看那朵菌子,听着那如歌的鸟鸣,突然让我想到了我的人生。是啊,其实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许多挫折,但只要我们不灰心,并以坚持不懈的姿态前行,收获就会在前方不远处等着你。

  中学生有种美丽叫坚持初三作文5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题记

  记者询问国际数学大师陈省当初为什么选择了数学,陈省回答:别的什么都不会,只好学数学。另一记者采访注明画家黄永玉,问他当初为什么学画画,他的回答也是:别的什么都不会,只好作画。一句简单的话语,留给我们无尽的深思。不是什么都不会就可以随随便便当一个作家什么的。也许是他们的经历实在是太多太多,经历的苦难数不胜数,坚持不懈,直到最后成功了就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不是什么都不会,而是始终如一地喜欢并擅长做一件事。

  贝多芬最后成了一个聋哑人,却成就了一个享誉世界的著名音乐家。他别的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会做,但他着了魔似的喜欢音乐,因为他发自内心的热爱音乐。有的人可能会笑他傻,一个已经聋哑的人怎么可能会学好音乐,并在音乐上有所建树呢呢?简直是不可思议。但贝多芬就是这样,他用心去感受世界,去感受音乐,经历了不尽胜数的失败,他没有放弃,他要向世界证明自己,自己可以。经过恒久的努力最后他成功了。一件事情不可能想着想着就会成功,而是要有始终如一不懈的努力。只有认真地做好一件事,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姚明是一个身高两米二多的小伙子。他是中国篮球队的一员。在路上一个个高高的人会被社会所取笑,个子高什么都不会做,坐起事情来也很困难。姚明就是不怕被社会取笑才会进国家篮球队的吗?我想,这是不会的吧!他热爱篮球,希望中国篮球队有了他会更好,于是他不怕苦,不怕累地学篮球,从一个无名小卒成为了一个众人所知的名人。很多人为他所疯狂。他成功了,由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了。如果一个记者问姚明说你为什么会成功,我想他也会不假思索的回答:别的什么都不会,只是喜欢篮球而已。这是他发自内心想说的。因为经历了苦难,不想说太多,总结一句话就是喜欢而已。

  人生就是如此“不经历风雨,怎么会见彩虹”风雨过后必定会是彩虹。成功是靠自己坚持不懈而努力得来的,努力就不会再后悔。坚持不懈就等于成功。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就能成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