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450字

生活随感作文450字

2022-01-26 07: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看到那两位女生在台上演讲的时侯,我很有感触,虽然她们讲的内容有很多专业术语,可我居然都听进去了,还不犯困。

  我想最为主要的原因,应该是我觉得对她俩很是钦佩。

  本来她们上台之前,我根本没有留意她们,虽然长相也算清秀,但也不属于很惹眼的人,可一站上讲台,她们就侃侃而谈,几乎全程都很自信,一点也不怯场,她们身上的自信感让我对她们刮目相看。

  原来,一个有知识,有能力的女生是这样的有魅力有自信的呀。

  这是我当时心里想的,这也吸引着我更加认真地听她们的演讲,我发现,其实她们之所以滔滔不绝,一个是基于对内容的熟悉程度,还有一个应该是经常出席像这样类似的活动,久而久之,形成了一种越挫越勇地气场。

  似乎她们并不是在演讲,只是在讲述一些她们所熟知的认识,更是一种知识的分享。

  那一刻,我突然明白,其实自己或者说很多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只要你讲你自己熟悉的事情,只要你对于自己所要表达的东西很自信,就会侃侃而谈,而当大家听得入迷的时候,你也会越来载有成就感,有自信感。

  这算是今天的一个小小的收获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