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那一次,让我成长作文800字

那一次,让我成长作文800字

2022-01-31 12: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有许多事因为岁月的流失而遗忘了,但仍有一件事却让我永远无法忘却,因为它让我一瞬间长大了。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父母给我报了一个夏令营,这次夏令营才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那一天,父母和我拎着一此生活用品走向车站,我上了大巴车和父母告别,车启动了,望着车窗外渐渐远去的熟悉的风景,我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

  汽车经过了长长的颠簸,最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随后教官让我们

  把物品全部放到安排的宿舍里,然后叫我们到下午再去训练。

  到了下午,天气热得厉害,太阳毒辣辣地共烤着大地,没有一丝凉风。院子里的花都套拉着脑袋,小草都也热得缩着脑袋。与上午生机勃勃的景象形成了鲜月的对。而我们却要在这暑气灼人的天气中进行训练。5分钟不到,大地就把它如烈焰般升腾的温度讯速传到了我的脚心,我觉得身上就象着了火一般。然而就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下,我们居然要站一个小时的军姿。

  但是,刚站了一会儿,我们都唉声叹气的,站的也东倒西歪,教官看到我们士气不高就给我们讲述古代中国的强大,以及现在边境士兵的生活。他说:“士兵们训练起来,有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还要防止坏人入边境。他们也都想念家乡,但是为了祖国和人民的生命安全,他们依旧驻守在前线”。我听了心里很愧疚,前线的战土们条件那么艰苦,却依然在边境防守。而我们呢,吃得好,穿得好,却连这点苦都受不了。我决定一定要坚持训练,无论多么辛苦,都要圆满完成训练,这样才对得起教官们的辛苦付出。接下来的训练中虽然我汗流浃背,但我依然斗志昂扬。教官让我们在炎炎烈日下站立,教我们学会了坚持。

   晚上教官又教我们整理内务,在家里我从来没叠过被子,终于在教官的指导下,经过不断的努力,我把被子叠的整整齐齐的。

  短暂的夏令营结束了,我并没有因为终止辛苦的训练而高兴,反而却有一丝的伤终感。这在七天中,我并不是拥手身体上的疲劳和眼中的泪水,还有欢笑,有坚持,有酸楚,有感动……回想夏令营的一幕幕,我心中总会涌起许多滋味,这也许就是成长的味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