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成长计划作文350字

成长计划作文350字

2022-03-01 08: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进入初中已经一个月有余了,从这一个月中,我也体会到了初中的艰辛,但是遇到困难最好的办法不是逃避,而是面对困难,这一点我做到了,我面对了困难,并把困难解决的很好。

  刚学地理那会儿,我压根儿听不懂老师讲的内容,心里特别着急,怕地理学不好,回家后,百度搜了搜地理的学习方法,看的那些方法和我觉得应该有用就去试了试,刚开始没什么效果,但是现在效果十分显著,刚开始的时候,地理听不懂,现在不定听懂了,还会去思考问题。

  所以我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定了个计划:

  一、课前做好预习,有不懂的问题及时记下,上课时解决了问题,就把答案写在问题下。

  二、课后复习并做好课后作业,有不懂的及时问老师。

  三、勇敢冯冯,不怕困难!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要勇往直前!

  四、正视自己的不足,学会取长补短。

  以上就是我的计划,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按照计划更好地学习。补实自己的不足,成为一个更完美,更优秀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