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那一刻的温暖作文600字

那一刻的温暖作文600字

2022-01-01 07: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朋友,有没有一个瞬间让你泪目?有没有一个时刻让你幸福?想起那个雪夜,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温暖;想起妈妈受伤的腿,我的心里就全是心痛和感动。

  记得那年冬天,外面雪花飞舞,鹅毛般的大雪像一个个淘气的小精灵,在天地间翩翩起舞。而我,却没有好心情去欣赏这美景,因为我发烧了。

  可能是因为白天,我和小伙伴们堆雪人,打雪仗,玩疯了把外套脱了,出了汗着凉了。到了晚上,妈妈给我量了体温,差不多惊叫出来:“39。5度!”爸爸听了,也着急起来,忙问道:“39。5度,真有这么高?”妈妈眼中含着泪光点了点头。爸爸急忙说道:“这样不行啊,我们赶紧把孩子送医院去吧!”那夜,雪花不再温柔,好像和我们故意作对似的,刚出门下的更大了。爸爸抱着我,妈妈紧紧地跟在我们身后。本来去医院短短的路程,却显得那样的漫长……

  一路上因为雪大路滑,妈妈不知道摔了多少跤。好不容易到了医院,但医院的正门关上了我们只好绕路走后门。到了门诊大楼,爸爸去挂号,接着抱着我急忙地往楼上去找医生。因为楼道上有融化的雪水,我看见妈妈又摔倒了。但是妈妈一声也不吭,马上站了起来,托着我赶往诊室。当我打上吊瓶,妈妈坐在身旁,小心翼翼的掀起裤腿。可能是因为疼痛,嘴里还发出嘶嘶的声音。我看到妈妈的膝盖处都磕破了,出血了,血水浸湿了裤子。我含泪问妈妈:“妈妈,痛吗?”妈妈抬头说:“乖,妈妈不痛。”

  顿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酸楚。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心里确是无比的温暖和感动。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我感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