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迟到一分钟作文600字

迟到一分钟作文600字

2021-09-08 16: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曾经我是一个很不守时的人,如果别人是八点到,我一定会拖一会到八点十分二十分再去,有时候朋友约我出去玩,我也觉得晚一点没有关系,在路上堵车了也不在意,觉得只不过是让朋友再多等我一会,但自从那件事之后,我的思想就转变了。

  有一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恍惚间觉得我是不是起晚了,看看钟表确实比平时晚了一些,但是我并没有在意,因为我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这样了,我知道老师不会很严重的惩罚我的,于是我就去慢悠悠的穿衣服洗漱了,爸爸妈妈醒来之后催我赶紧去上课,我也不以为意,觉得他们这样担心没有必要,然后我就继续慢悠悠的换鞋,走到了车站。因为平时我走的比较早,那个时候车上的人也不是很多,但是现在晚了点,所以想要挤车的人很多,我好不容易等来了一辆车,便看见上面都沾满了人,或者好不容易有一辆比较宽松的车过来了,结果前面的人都挤上了车,我又不能上了,就这样错过了好几班车,过了很久,我终于上车了。

  我看了看手表,这个时间如果我快一点,应该刚好赶上上课,但是我下车之后,又想要去旁边的小商店买一支笔,想着昨天记得要买来着,于是我又走进了商店,买完之后我才慢悠悠到教室门口,走在路上的时候我已经听到上课铃声了,想着我踩点去应该也没什么关系,我走到门口打报告的时候已经上课一分钟了。我以为老师会让我进来的时候,她突然严肃的把我叫住,让我就站在门口上课,她对我说,你这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要再这样一味的惯着自己了,虽然只是迟到了一分钟,但这足以显示出你对守时的不重视,以后我也不会纵容你了,今天你就站着上课吧。

  听了老师的话后,我认识到自己或许真的做错了,这样也是不尊重老师的行为,所以我决定要改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