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作文700字

2022-05-10 22: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去姑姑家玩好不好?”“耶!”我和妹妹手舞足蹈,因为放寒假后,妈妈几乎都很忙,没空带我们出去玩,所以我们都是呆在家里,都快闷坏了!谁不希望出去玩呢?

  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姑姑家,姑姑和表妹出来迎接我们,我和妹妹立刻跑向表妹,叽叽喳喳讲着这几天发生的事。

  聊完之后,我们又热火朝天地讨论起该玩什么游戏来。我们三个人争来争去,还是没决定好到底玩什么游戏?无奈,我们只好靠猜拳来决定了。

  几轮过后,我们决定玩捉迷藏,就在姑姑家周围的空地上玩,而且空地上还有很多水泥管和石头来为我提供藏身之地,真是天助我也呀!

  “三、二、一,开始!”随着一声大喊,表妹便撒丫子跑动起来,四处寻找我们的藏身点,表妹刚找半分钟,妹妹就被抓住了,这让我浑身战栗,因为妹妹明明藏得那么隐秘,居然还是被找到了,而我藏得这么随意,肯定得被找到呀!

  但是五分钟过去了,表妹还是没找到我,我不禁得意了起来,看来表妹视力也没那么好吗?又过了几分钟,我越来越得意忘形了,甚至有了把头伸出去的念头。在自己对自己的怂恿之下,我把头伸了出去,哪成想,我头刚伸出去就和表妹来了个四目相对。那一刻,我感觉她从我的眼睛里看到了绝望和后悔,而我从她的眼睛里看到了邪恶和得意……

  第二回合开始了,轮到我来找她们,我数完数后,便开始四处寻找起来。我快歩跑到了那堆水泥管,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表妹肯定跑到这里躲起来了。我在周围转了一圈后并没有发现表妹,“难道她不在这里?”我不禁疑惑起来,“嘻嘻。”这时,我背后竟然传来了一阵阵笑声。我汗毛直立,这里不会有鬼吧?我冷汗直冒,大叫了一声就飞也般的逃走了。

  当表妹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了我的丑态,大人们听了后都哈哈大笑,虽然觉得有点尴尬,但是我们都玩得非常开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