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800字

2021-09-18 20: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这里下起了大雪,是那种鹅毛大雪,骨折后地面上便积了很厚的积雪,我们都在上面玩耍。

  突然我的朋友小明提出我们堆雪人吧,我回想起来我也有好几年没有对过雪人了,这次好不容易下这么大的雨,而且可以持续很几天,堆雪人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决定好后便开始把很多血都推到一起,我们便开始准备滚两个雪球,两个雪球,一大一小分别是雪人的头部和下半身。冬天是很冷的,下雪了之后我们的手碰到冰冷冷的雪也会感到更冷了,虽然我戴了手套,但是我的手还是冻得通红。虽然手冻的很冰,但是通过我跟小明半小时的努力,终于堆起了雪人的下半身,一个很大的雪球,但是我没有觉得他不够圆就开始把雪砸在上面拍打它,让它变得更加结实和圆润。堆完了大雪球之后,我们便开始堆小雪球了,步骤是一样的,随着我们更加熟练而且上面的头也没有下面的身体大,所以上面的头部我们很快就做完了。

  然后我们便开始想怎样来做雪人的五官和四肢,我们从被雪压下来的树枝中找出了两根,把它们掰成一样的长度,并且都需要带有小树杈的,然后插在了雪人的手部,这两根树枝来充当雪人的手,我们思想了一下,觉得雪人是不需要腿的,然后便开始讲想的五官了。因为衣服上的纽扣不能随便取下来,所以我们就从旁边的草丛中找了两个同样大小的比较嗨的石子按在了雪人的眼睛上面,虽然有了眼睛之后,突然开始变得炯炯有神了,起来变得更加精神了。然后我们又找了一颗仙女白色的石子来充当雪人的鼻子。他的嘴巴我们打算直接画出来,但是画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于是我们便拿出了一个弧形的树枝印上去,这样雪人的嘴巴就变成了一个很可爱的微笑弧度,嘴巴做好了之后,雪人的五官就做好了。

  但是做完乐死人的五官后,我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原来是雪人的帽子,这个时候我们很巧的看见了,旁边有一个别人丢失的小桶铜已经破裂了,所以我们直接拿起来扣在了雪人的头上。

  给雪人戴好帽子之后,整个雪人就完全做好了。我们都看着雪人欣慰的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