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从未止步作文600字

从未止步作文600字

2022-01-18 0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光漫漫无期,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多年,想当初我还是被抱在手里的婴儿,想当初我还是在地上盘山学步的幼童,想起我第1次跨进学堂的大门,想起我第1次捧起手中的书,时间从未止步,一个孩子渐渐的从幼儿成长起来了。

  时间从未止步,我目睹了一个生命的诞生,目睹了他的长大,看着他第1次学会走路,看着他第1次拉起我的手,听见他第1次叫我姐姐,时间真的是一个很耐人寻味的东西,时间可以让人变得很快乐,但也会让人变得很忧伤。

  在漫漫的时间长河中会有生命诞生,也会有生命凋零。那些生命的消失,往往会伴随着许多周围人的眼泪与叹息。尽管不舍,尽管遗憾,可是没有人能够改变时间的规律,将来有一天自己也会离开这里。

  中国上下五千年时间又什么时候停下来过呢?或许会带来欢叫,或许会带来痛苦,但是永远不变的是爱。因为爱生命才会来到这个世界,因为爱生命才得以成长,因为爱生命才可以放心的离开。

  时间从未止步,爱从未止步,我们也从未止步。或许一个人的生命是短暂的,或许一个人一生当中值得留念的回忆并不多,或许一个人一生中见过的人,见过的事并不多,其实不要因为一时间的不是而失去了所有的美好,有很多人在失去之后,我才发现自己所拥有的才是自己最珍惜的,常言道失去之后才珍惜,已经晚了,但是现在,我们还不算晚。

  只要你懂得珍惜自己目前所拥有的,不要一味的去惋惜自己所失去的,抓紧自己手中的,那么在未来你才不会有更多的感叹,不要因为曾经的错误而去惩罚当下的自己。等下我们要做的不只是为自己所过去所犯下的错承担自己应该得到的惩罚,还要对现在对未来做好规划,以免自己再次失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