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风景中学生满分5
时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气也渐渐地凉爽起来了,吵人的蝉鸣声被秋风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石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声。啊!秋天,那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
古往今来,秋天,一直是被人们赞美最多的季节,在秋天里,人们总是会收获他们的成功。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场耕耘是为了一场收获,没有收获,耕耘就失去了意义。没有秋天,春天又意义何在。秋天,比春天更有意义,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天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瓜果飘香的秋天,富有它灿烂绚丽的色彩。
秋天来到果园里,柿子弯下腰鞠个躬就压得枝头快要折断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撑破了它的衣裳,露出了它白白的肚皮,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秋天,来到农田里,玉米换上了新装,穿上了它金色的衣服,裂开嘴对着我们笑,露出了满口的金牙。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美丽,把口红都涂在了脸上,土豆太兴奋了,把绿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的舌头。秋天来到花园里,这里是菊花的天地,也许它们,更加喜欢这里沉甸甸的金色,所以才选择了在秋天里开花,绽放自己的美丽。菊花那卷曲的花瓣像一个个卷发的小姑娘,合着秋天的舞步欢快地摇摆。
我眼中的秋天是喜悦的,因为秋天人们终于可以收获他们的成功,我眼中的秋天是团圆的,因为中秋来了!而月又是秋天的代表,在这清凉的秋夜,人们细细的品尝着月饼,望着圆圆的月亮许愿。这就是秋天的骄傲。但是,我眼中的秋天,也有无情的,这不秋天的雨是无情的,打落了许多树叶,纷纷让它们离去,两天不停地绵绵秋雨还会打破农民伯伯辛勤劳作,使他们辛苦种下的粮食,会被无情的绵绵秋雨浸泡在水中,无法晒到太阳。高楼目尽欲黄昏,梧桐叶上萧萧雨。秋啊!你也有无情时。
啊!秋天,你在我眼中是画,是满月,是喜悦,是成熟,是收获。让我们一起赞美秋天,赞美丰收的季节----秋,赞美这绚丽多彩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