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风景中学生满分2
我对秋天的美景无以言表,是因为秋天的景色太招人喜爱了,那醉人的挂着果实美景会让人留恋忘返!
每年的秋天,那些被染黄了树的叶子;那些被染黄了草的茎枝;好一个美妆点缀,让人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感觉到秋天来了。
秋天,她迷人的身影和诱人的美景彰显得淋漓尽致;她的魅力让人陶醉着;她带来的丰盛果实让人欢舞着。
中秋的,那一轮圆月,她似乎要在中秋节那天显示她的能量,她使劲的照耀着广阔而幽深的天空。月亮是那么舒缓,流畅,在树影婆娑中,许多摇曳的树叶飘飞在柔和的夜色中,她像个害羞的姑娘,若隐若现的躲在湛蓝的天空之中,天空像蒙了一层蓝色透明的纱布,如青烟环绕,又似薄雾笼罩整个天空给人一种天高云淡的感觉。
秋风无情地吹落一片片树叶,落叶在秋风中飞舞,也许只是那么一片、两片,便将大地染成金,渲染出一派悲秋的气氛!独有那光秃秃的、疏落的树干和枝桠,直指蓝天白云。
我在欣赏秋天的美景的同时,其实也在欣赏秋天带给我们的实惠、收获、喜悦、希望;秋天带给人们带来的是成熟、欢欣、鼓舞,这是秋天永恒的主旋律。
秋天的旋律千变万化,但给人们的记忆仍旧是美好的,让人们看着今秋的美景还想着明秋会更好。
你看,果农们的果园里,果实累累,你瞧,红艳艳的苹果在枝头上冲着我们微笑;石榴也在树梢悄悄地绽开了笑脸;甜蜜蜜的柿子随着树叶的渐渐飘落,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柿子挂满了枝头,把树枝压得弯弯的,在果树上随风摇摆;葡萄一串串,紫里透红、晶莹剔透,仿佛是一串串紫色的珍珠;黄澄澄的橘子骄傲地站立在高高的枝头上,摇头晃脑;山楂树上结满了紫红色的果实,躲在茂密的树叶后面,时隐时现,好像羞涩的小姑娘。
秋天,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五谷丰登。你看那田野里,一串串谷穗伴随着秋风翩翩起舞。远远望去,稻浪翻滚,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秋天,迷人的秋景令人神往;秋天,蓝天、白云、红叶相互映衬;一处处秋景,一幅幅秋画,一堆堆果实,尽情渲染着秋意浓浓,令人心旷神怡,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