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完美老妈作文500字

我的完美老妈作文500字

2022-02-24 22: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非常佩服和尊重我的妈妈,因为她是一个好老婆、好妈妈、好儿媳、好女儿的形象。她带我们的一直都是正能量的东西,会把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处理得非常完美,做决定也不拖拉,能当机立断,想做就做的冲劲儿吸引了我。家里的人都非常喜欢妈妈做的所有的事情,因为她能照顾到每个人的的感受。

  我的妈妈虽然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培养,但她身上发散出来的魅力和对生活的热爱无一不是令我钦佩的。她会以身做师范,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完美的形象。“言传身教”这个成语我算是真正在母亲身上体会到了,她会把自己以前刻苦学习的经验和感受分享给我们,并不是激起我们的同情心,只是让我们明白身处在这样一个良好的环境中生活,应当珍惜学习的机会,不要自我颓废和堕落,我们每个人的未来都是充满希望的,谁也无法决定我们的未来,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获取我们想要的生活。正所谓“读书的苦只有十几年,但生活的苦会让你苦一辈子。”所以决定要不要改变自己,全在你自己。

  妈妈很支持我们的决定,看到我们不好的地方也会指出来,让我们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出到社会上以后,没有人会包容我们的小性子,它只会打磨我们的意志力,考验我们是否可以坚持挺过去。只有家人会无条件的支持、相信我们,给予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我也要向妈妈学习,做一个“完美”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