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人性的本能作文400字

人性的本能作文400字

2022-07-27 12: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得好久之前自己开过这样的一个短片,一家四口出去旅游的时候遇上了雪崩。男主人在灾难来临的第一时间选择了独自逃生留下的自己的妻儿在原地。

  事后女主人一直无法释怀,觉得自己当初选择了错的人。感觉自己和身边的人走过得路过得每一天都是错误的。

  开始的时候自己也无法释怀,总觉得如果自己选择执子之手的那个人在生死关头都不能照顾自己的话,那么所谓的执子之手还有什么意义呢?

  后来和两个闺蜜讨论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就渐渐的释怀了,毕竟就是在生死选择面前,有一种东西叫人性的本能。

  伤心和委屈还是有的,但是渐渐的释怀了。因为如果给自己遇上的话,自己也不一定能够做的很好。

  就像闺蜜说的那样,父母孩子另一半,这些看似和我们有着关联的人,终究真正存在的还是我们一个人。想清楚看明白之后,那就什么问题都能看透了。也就都能释怀了。

  看到疫情当下,报道中有一些家庭一些男主人的一些做法,一个人偷偷的吃着仅剩的东西,完全不管自己的妻儿的时候,心寒是无法避免的,但更多的时候考虑的人心面对生死时候的一种本能。

  也就都释怀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