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让你的笑容更自信作文600字

让你的笑容更自信作文600字

2021-12-29 16: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笑一笑,十年少”,笑容是我们最美的一种语言。要让笑容更自信,还得从口腔说起……

  我的门牙向来是个倔小子,不爱好好站队,歪歪扭扭,根本不听指挥。妈妈说:“只有去专门的口腔医院矫正才能让你的门牙漂亮整齐哦!”我不知道什么是矫正,因此好奇涌上心头,一口答应了。

  坐在车上,隐约看见一座房子。哦,那是一个口腔医院。刚进门,一位眉清目秀的小姐便用甜美的声音呼唤我坐上躺椅。我坐下后,她按下一个按钮,躺椅平了些。我张开了嘴,医生小姐先摸了摸我的面颊,再看了看我的下巴,最后用镜子仔细瞧了瞧牙齿。她发现了问题,又问妈妈我的日常口腔护理的实际情况,让我上二楼进行矫正。

  二楼的医生小姐早就收到了刚才那位的消息。她已经知道我的牙齿出现了什么问题,便用玩碗盛了一种类似于海藻泥的物质,涂在铁片上,塞入口腔,正好扣在牙齿上。待泥干后,她又娴熟地把铁片取出。粘在铁片上的泥印出了我牙齿的印记。我在漱口时,她仔细地端详着那团铁片上的泥,待我漱口完毕,她才说:“小朋友,要戴牙套哦!”

  我这这才明白矫正原来就是戴牙套!我躺在已经调好的躺椅上,张大嘴巴。医生小姐先在我的牙齿上抹上一种能放入口腔的胶,在粘上牙套,然后用镜子检查是否牢固且是否错位,镶上钢丝,最后用工具往口里喷上喷雾在漱口,就大功告成了。

  “舒服吗?有不适告诉我。”没有!我大叫,果然没有不适。我道了谢,照着镜子看了看。哎呀,不好。妈妈又骗人,戴上牙套反而变丑了!可又转念一想:不对,过一段时间把它取下来,牙齿一定会美丽整齐的!我笑了,比之前不知自信多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