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600字

2022-02-01 22: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学校开展了热烈的运动会,我看到了很多情绪这样的选手和激烈的比赛,今天的运动会令我印象深刻。

  在运动会开展之前,我担任了运动会跑步比赛的裁判,这就意味着我能更近距离的观察选手比赛。首先是布置会场,每个班都有每个班的坐席位置,不能越过每个班的界限,坐席位置的第一排都是一些加油鼓劲的人,他们都去领取了大鼓,用来加油助威。后面的同学可以带上加油棒,荧光棒,等加油的工具,为自己班上的选手助威。然后便开始了开幕式。

  运动会的开幕式也很精彩,每个班的同学都穿上奇装异服,有的穿汉服,有的穿玩偶套装,有的穿cos服,他们的风格有的典雅优美,有的滑稽搞怪,有的帅气洒脱,每个班都有一个方阵,方正排好队后,绕着操场走一圈,有的班级还会有才艺表演,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各位同学穿着华丽,但是有的班还穿着校服,就显得略微平淡了点,有些普通和乏味。

  走完方阵后,运动会主持人便开始念台词,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田径比赛,有50m短跑比赛,有800m长跑比赛,甚至还有1km3km的比赛,这些都是身体素质很好的同学参加的项目,很需要人的耐力和体力。操场上的选手们汗流浃背,每一个跑步选手都很用功,很用心的尽力去跑步,争取拿到更好的名次,我看到跑在第一的同学一直在变化,竞争真的十分激烈。特别是看到他们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都开始冲刺,那个场面真的很惊魄动人。

  然后便开始了跳高和跳远比赛。这些项目比较冷门,参加了人也很少,所以很快就比完了。我看到那些跳远选手跳出了我无法跳远的距离,心里由衷的产生了敬佩。觉得他们真的很优秀,敢于去尝试那些大部分人不会去尝试的事情。

  运动会的这一天真的很开心,很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