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不好意思的打扰作文600字

不好意思的打扰作文600字

2021-10-02 21: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五晚上的时候,自己真的是感冒的特别厉害,发烧到38度,39度的那种,有一段时间自己甚至,感觉自己是意识模糊的,就是躺在床上,耳旁传来各种各样的声音,但都不是现实生活中的声音,小臭偶尔会和自己说上一俩句话,可是过后自己却完全不知道她和自己说了什么?

  可是自己想到小臭的校服,星期一是得需要穿的,之前自己也没有给孩子洗了,因为有好几次都没有洗校服了,所以校服就特别的脏,所以自己就想到让好友帮自己洗一洗!

  好友就说可以,她第二天来家里拿!可是到周六早晨自己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又觉得可以自己拿洗衣机洗一洗!并且也心里想着出去打一针,回来以后或许会好的更快一点!

  可是让自己没有想到的是,出去打的针之后回来发现自己感冒的越发严重了,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两天的时间,自己知道有多么的短暂,可是孩子的校服还没有洗呢!

  所以自己再一次给好友说,让他有时间了来家里拿一拿孩子的校服,帮我洗一洗!

  没想到到了下午的时候,好友还没有来,家里拿校服,自己却再一次好了点,所以自己只好自己打开洗衣机,把孩子三件衣服丢洗,衣机里洗了洗!

  这个时候想起来告诉好友,别来家里拿衣服了,我自己已经洗了!然后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次,自己感觉特别的不好意思!

  就感觉自己一个感冒特别的矫情,然后总是麻烦别人!虽然也只是好朋友之间的麻烦,但是总觉得好友自己一个人带着俩孩子也挺不容易的!

  后来自己也就在想,以后自己能做的事情还是尽量自己去做,不要去麻烦他人的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