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作文600字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作文600字

2021-09-03 07: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我可以弥补很多过失弥补很多我认为很后悔的事情。

  我现在已经上了大学,当我在小学幼儿园的时候,父母能够无时无刻的陪伴着我,到了初中我的学业开始繁忙,没有很多话能跟他们讲了,到了高中我上了寄宿学校是一个寄宿生,所以每个星期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的半天可以待在家里陪伴他们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到了大学我陪伴他们的时间更短了,有时可能五六个月才能回家一次。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愿意回到小时候多对妈妈说一些感谢的话,多陪伴我的爸爸,多为他们做一些家务事,让他们不要为我而烦恼,少跟他们顶一些嘴,让他们能够快快乐乐的。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初中的时候,初中的时候并没有好好的学习,导致我离一中就差一点分却去了市里面第2批次的学校,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要好好学习考一个好的学校,然后用我的文化课考到理想的大学。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要在我高一的时候选择音乐而不是美术,因为对于美术而言我并没有什么兴趣,只是觉得美术可能在我以后就业的时候比较好找工作出路比较多,但是音乐是我一直的爱好,并且我对音乐也有很多天赋,我认为如果我大学学的专业是有音乐相关的,我便每天都很快乐,但是我现在每天都在跟美术打交道,是很枯燥无味的。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要在小时候多学一些才艺,比如演讲乐器和等等这些才艺可以增强我的自信心,锻炼我的气质和修养,可以让我的胆量变大,更有勇气和陌生人交流,也更有信心在很多人面前讲话发言,锻炼我的很多能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