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发现作文700字

我的发现作文700字

2021-06-15 23: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决定要做一个善于发现勤于思考的人,因为在课堂上我的老师告诉我,如果认真发现并会发现很多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不到的事情,发现很多生活的奥秘,于是我便怀着这种善于发现的心情,度过了一天,发现我的收获真的很多。

  作为一个学生,我每天起的是很早的,特别是这种,我还需要坐车去学校,所以我一般都会在6点最晚起床,然后便开始匆匆忙忙的洗漱下楼,当我走在楼下的时候,我发现已经有沙沙的扫地声了,然后我便看见了旁边的环卫阿姨,环卫叔叔们正在清扫着街道。我发现在为我们城市的干净整洁奉献的背后,是那些起得很早很辛苦很努力的环卫工人们在努力,有一些看似卑微的职业,但是他们其实可能比我们还要辛苦,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更加尊重他们,他们和我们一样。

  最后我便去等车了,很快我就上了车,在车上的时候我听到了争吵声,主要是因为一位乘客在该下车的地点没有下车,反而怪罪起司机来,司机说在路途中是不能够停车的,只有到站点才能停车,但是野蛮的乘客还是胡搅蛮缠,一直在辱骂司机,但是司机始终保持冷静与素质,没有和他一般计较。这个时候有很多乘客开始怪罪这个乘客说,明明就是他没有下车,错过了自己的车站,不能在中途停车,是规矩司机,不能因为他一个人而打破公交车的规矩。我发现在我们国家还是有很多素质低下的人的,这就需要普及教育来改善国民素质,提高国民的整体素养。而与这些素质低下的人不需要与他们辩论,因为在他们的三观里,他们做的就是对的,无论怎样跟他们辩解,他们还是没有办法发现自己的错误。我们能做的只是好好学习,提高我们的文化素养,作为祖国的新一代,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只有我们提高了素养,祖国的整体素质才能够提高。

  确实在生活中有很多我们可以去发现的生活奥秘,如果沉下心来仔细观察,就能够发现平常注意不到的东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