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作文600字

2022-02-03 07: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真的是个比较神器的东西,尤其是站在节日分水岭上的时间,更是显得特别的不一样和有意义。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2020年的12月31日,2020年的最后一天,今天早晨起来睁开眼,就成了2021年的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

  大家好像都比较钟情于新的事物,哪怕是新的时间。新的一年里的第一天,也就是元旦节。元,初,始的意思。新的开始,新的一年,新的一年中新的一天,无论哪一个新,都足以让人们感到开心和快乐。

  元旦节,家家户户门上都贴上了新春联,挂起了红灯笼,然后大人小孩也都放了假。各大电台媒体也都在举办元旦联欢会,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元旦,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大家挥手告别过去的一年,无论经历过那些坎坷和艰辛,在新的一年里,人们都既往不咎,往事不提,一心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

  亲朋好友之间,见面就打招呼,彼此说着新年祝福语,元旦快乐!新的一年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2020年,就这样过去了,平凡也好,不寻常也罢,过往的那些,都将成了珍贵的回忆。接下来新的一年,才是人们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新的奋斗目标。

  也有有人会说,忘记过去就等于背叛。是的,我们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去,过去的每一天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成了我们珍贵的回忆,也成了我们沉淀的积累。

  因为有了充实的过去,未来的每一步才能走的更加的踏实。因为有了过往的一切,今天和明天才倍感珍惜!

  不管怎样,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应该说声,元旦快乐!新的一年,加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