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作文500字

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作文500字

2022-02-02 17: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在很早之前,自己就听说,贫困户需要参加一个为期五天的职业技能培训。只是,一开始,自己并没有太多的心思去参加这种培训。因为说白了就是走的一个过场,进行的一个形式主义。

  所以,一开始自己就是并没有过多的放在心上。

  只是,就在这两天,村委群里再三通知说,如果就是不参加培训的话,孩子在学校接受的一些补助是受影响的。眼看着快开学了,自己也只好硬着头皮去报名参加职业培训。

  第一天下午是报名,因为有了地域限制,所以,来参加培训的大都是自己村里所在的那一片的。只是,大都是一些老太太,相比之下,30来岁的自己,真的是算得上是比较年轻的了。

  第二天群里提出早晨七点就得去学校,虽然自己这都知道,就是八点钟才开始上课,自己也没必要太早来。但是,考虑到是第一天,自己也就在七点六七分的时候到了学校。

  培训之前的签到,发一些本本铅笔,唱歌,培训之前的领导讲话,基本上都是在想象之中的流程。

  只是,对于一些老头老太太来说,一些简单的手机上签到,甚至拿笔手写签到,都成了比较困难的事情。

  虽然就是身边也有年轻人在帮助,但是,自己也在怀疑,这样子做的意义究竟在哪里了?

  我们参加的是培训项目是护理,对于一些老头老太太来说,来参加这样的护理培训,也只是走的一个形式而已。一个差不多都需要他人护理的人,来参加护理他人。

  看来真的是有些讽刺了。

  只不过,也希望自己可以顺利的度过这五天的培训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