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学习这件事作文800字

学习这件事作文800字

2022-08-04 22: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开始就是当朋友和我说写关于健康的文章的时候,自己除了就是感到开心的事,稿费比较高之外,其实一开始感觉真的是并没有那么的困难,总觉得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在写文章的路上走啊走,所以说,每当别人和自己提起来写一些短篇文章的时候,自己心里并没有感觉,说是有多么的困难!

  可是当自己真正着手去做这件事的时候,才发现,事实上,这件事远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自己也有些太过于想的简单了,以至于就是在一些简单的细节上面,比如错别字标点符号上面,没有,就是更多的去注重!

  后来再经过朋友的不断指导下,自己也确实就是在这方面有了特别的注重,每次给好友提交之前,也都会特别认真的去检查,所以就是通过几天提交写作,自己也明显的感觉到,就是在错别字方面得到了很大的进步!还有一部分,就像好友说的那样,可能是在作文库写作文养成的习惯,就是有一些文章说出来口语化比较严重,所以就是最近也一直在慢慢的改进着!

  但是关于一些词语的组合方面,就是一句话,该如何用正确的语言来表达,这方面自己还是有所欠缺的,好多时候都是自己能够感觉出来,写得有些别扭,可是自己却找不出问题的所在,每次也确实只有在好友指出来的时候,自己才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但是关于文章的一些结构部分,自己还是感觉理不清头绪,一开始写第一篇的时候,觉得并没有那么的复杂,事实上是自己想多了,当自己越学到后面学到的东西越多的时候才发现,其实真正去写一篇文章的时候,真的是需要注意的地方,特别的多,自己也确实有很多的不足之处!

  好在就是让自己感到欣慰的事,每一次好友都特别耐心的指导,也指出,自己的一些不足之处,让自己就是有机会去学习!

  其实说到学习这件事,自认的是一件好事!毕竟长大以后的自己也终于明白,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学到自己脑子里的知识,才是任何人都拿不走的!

  所以,说到学习这件事,真的是特别感谢好友的指导,感恩生命中的遇见,自己也真的是很认真的去学习,希望好友能够给予足够的耐心,让自己有学习的机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