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淡淡的情谊作文700字

淡淡的情谊作文700字

2021-12-04 11: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你的微信通讯录里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就是平日里也不会过多的去联系,只是当你的生活发生一些变化,或者你做了一些事情,和他有关的时候,那么你就会给他告诉一声,哪怕他回复的很慢,也没有关系,哪怕他不回复都没有关系,只是想要把这件事告诉她!

  相反,她也一样,有的时候,可能时间已经不早了,但是她想起这件事的时候,也就特别的想要告诉你,不会觉得说告诉你是一种打扰,他就这样静静的向你说着她的事情,等你有时间的时候你再回复他!

  我感觉如果你的微信通讯录里有这样的一个人,那你应该是,幸福的,因为你和这样的人相处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你只是想告诉他,你做的一些事情,而并不会师情守护的说这些事情对他有什么影响,因为,并不涉及彼此太多的利益关系,所以也就不会说是考虑到是否会伤害到对方!

  两个人之间这种淡淡的感情,淡淡的情谊,淡淡的交往,真的是感觉特别的轻松!

  其实关于人与人之间的网络交往,有这样的一句话,我们经常习惯于对陌生的人说真心话,却习惯于对身边的人说一些违心的话,事实上好像确实如此,我们对待自己所熟悉的人的时候,总是有太多的顾虑,总是瞻前顾后的,生怕一句话说不对,就会让对方感到不开心,或者什么样的!

  可是如果生活中有这么一位朋友,彼此之间只是倾诉对方所做的事情和对方的心思,并不涉及彼此之间的利益关系和情感关系,这样子交往起来的时候就感觉特别的轻松,会特别的开心!

  而自己的生活中,现在就有这样的一位朋友,自己有什么事情也少跟他去诉说,我相信她也是一样的,虽然我们就是实际上来说素不相识,可是因为有彼此共同的爱好,共同做着一些一样的事情,所以就是偶尔也会没有任何负担的去交流,这样淡淡的感情,真的要相比特别认真的去处一段友情,真的是要好很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