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每日小小记作文600字

每日小小记作文600字

2021-09-04 07: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3月1日,星期一,阴转晴

  以前只记得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至于正月里的开学,大概因为时间不是固定的,也大概因为固定的时间只是阴历,而不是阳历,所以好像不适合秋后开学那么一样,刻骨铭心!以至于我们都记的不大清楚!

  可是今天也可能这个日子比较特殊,3月1日,新的一个月的开始,星期一,一个星期中新的开始,还怎么重新背起书包去学校。无论对于大人和小孩来说,都是比较印象深刻的一天吧!!

  大概因为心里藏着事,所以早早的就醒来了,平常睡到八九点才睁开眼的,自己今天早晨不到七点就醒来了,起来给小臭做的早餐,上学的孩子是万万不可以不吃早餐的,无论吃多吃少,都得认真的去准备!

  一包燕麦片,加上两颗煎鸡蛋,先不弄营养均衡什么的,至少先让孩子保证上午的时候不会饿肚子!

  早晨骑着新买的电动车送小臭去学校,无奈天公不作美,前天夜里下的那场雪,让昨天晚上冰冻一晚上之后,路面光滑的程度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最后的结果就是,新买的电动车只能停在半路,自己和小臭步行去学校,好在就是学校离家并不是特别的远,好在最后也总算没有迟到,中午接小臭的时候问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感觉怎么样?小家伙来了一句还行,好吧!带起书包的小孩的世界里也没有容易二字,从此以后又是被作业填满的每一天!

  而这几今天也开启了正式的赚钱模式,虽然赚的不多,但是自己还是在加油,努力着,不管怎么样?自己挣得钱花起来总是比较舒心的,更何况自己还有小臭要养活!

  有些人大概我们真的没必要去过多的依靠,或者依靠带给自己的,只能是失望,只能是受伤害!

  所以自己宁愿自己独立过好每一天,争取做一个自己挣钱自己花的独立女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