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没有借口作文700字

没有借口作文700字

2022-02-09 10: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已经是腊月二十五,再有五天就是春节了,之前期待的作文库稿费翻倍的事情,再一次即将接近尾声,可是自己却好像并没有坚持太久!

  一开始的时候自己还兴致勃勃的想着,在一年有且仅有一次的稿费翻倍中,自己一定要每天认真地坚持,然后争取就是给自己多挣一点零花钱,希望自己在过年的时候能够过得稍微宽裕一点!

  一开始的时候也确实坚持的挺好的,可是到了后来就有了越来越多的理由和借口出现,因为审核的太慢,因为自己太忙,因为要辅导孩子做作业,总之就是每一件或大或小的事情都能够成为自己不去写作文的借口!

  然后时间就在一天又一天中荒废,直到昨天晚上的时候,自己发现自己卡里仅仅有80多块钱,甚至不到100块钱,自己本来心里想的是,等今年正月的时候给上小弟100块钱,虽然小弟就是比较花钱,大手大脚的,自己也一直就是有在叨叨他,但是毕竟是自己从小看大的亲弟弟,所以还是有的时候就是想要尽自己的所能给她一点零花钱!

  可是直到昨天晚上的时候,自己才发现,自己这一段时间已经荒废了太多的时间,写作文的事情变得遥遥无期,拆红包的事情也没有认真地坚持,刷单的事情也因为有垫付的情况出现,最后的结果就是没有坚持下来!

  今天的日子本来挺忙的,早晨睁开眼睛就计划着需要洗衣服,因为有一些床单被罩还没有洗!可是自己有一心想着,不管怎么样?在年前剩下的这点时间里,自己都应该好好的,坚持在写写作文了,不然的话,今年过年真的就是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富裕了!

  静下心来的时候自己也在想,其实人生所谓的那些理由和借口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偷懒找的借口罢了,人生实际上是没有那么多理由和借口的,只要你用心的去想去做,总是能够成功的,很多人之所以无法成功,就是给自己找的太多的不是理由的理由和不是借口的借口!

  人生没有借口和理由,只有脚踏实地的去努力!

  可惜很多时候我们只是明白道理,而不去用心的去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