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不一样的早晨作文600字

不一样的早晨作文600字

2022-02-11 1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和某人的装修店开业以来,自己好像很少有一个清闲在家的早晨,因为店里没有销售员,一直以来,也就是自己和某人两个人撑着,所以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着送了孩子之后去店里,并且也为此把孩子送到了学校的小饭桌,就是想着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店里面!

  可是每天把太多的时间放在店里面,家里也有一些脏衣服和一些家务活要做,所以就会在适当的时间里,某人说让我在家洗洗衣服!

  今天早晨原本是打算去店里的,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正是装修旺季,店里的人也比较多,但是某人看到家里的脏衣服实在堆的太多了,因此也就说我今天早晨可以在家里洗洗衣服,做做家务之类的!

  以至于一个不一样的早晨,就这样拉开序幕!

  某人出发之后,自己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家里所有的脏衣服收拾清楚,然后分类放到洗衣机里面,因为并不是全自动洗衣机,就是还得自己手动去换水,来来回回也折腾了大半个早晨!

  可是好像除了洗衣服,自己也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了,可能自己真的是无可救药的那种人吧!,本来也不断地告诉自己说应该好好学习,可是却始终提不起性质来!

  最后的结果就是,一边洗衣服,一边感受着,半日的清闲,因为下午还得去店里面,不知道怎么说呢,总觉得无论在什么地方干都找不到自己真正的价值!

  虽然说一整个早晨自己也在洗衣服,顺带着也在写作文,但是总觉得自己心里特别的发虚,心慌慌的那种感觉,真的是让人感觉有一点不知所措!

  真希望自己的一棵心可以踏实下来!安安静静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是现在竟然不知道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想一想多么的悲哀。

  不过,有一个不一样的早晨,也算是生活的一种变化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