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新学期的打算作文700字

我新学期的打算作文700字

2022-01-14 20: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这篇作文真的应该是学生的专属,因为自打自己从学生时代走来,每个新学期开始的时候,老师总会布置一篇新学期的计划,然后再新学期到来之前自己也是特别认真的规划好自己新学期的一些学习计划!

  曾经写过无数次的学习计划,现在回想起来,真正执行到底,也不知道有几次!

  只是如今想一下,小臭只是上小学一年级,还没有这种写作文的能力,而作为小臭的妈妈,一个标准的家庭主妇来说,在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自己也确实应该做一下新的一年的打算!

  昨天小臭正是进入学校开学,自己也正式进入了兼职挣钱的模式,虽然要比之前过的忙碌很多,也比之前过的要复杂很多,但事实上要比之前过的充实很多,最起码每天都能够看到自己的收益,或多或少的总是在自己养活自己,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着!

  也许大家会说,特别容易满足的人,注定不会有太大的成就,说实话,自己这辈子也没有想着说去做个女强人什么的,只是想要自己的生活,过的稍微轻松一点,只是想要自己有能力,能够孝顺自己的爸爸妈妈!

  虽然一整个正月荒废的确是有点让自己心疼,可是现在想一下,在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在新的学期开始了,自己真正应该做的就是耐心的陪伴,小臭的学习生活,孩子去了学校的时候,自己也应该认真地充实自己的生活,竭尽所能的去努力挣钱,曾经十七八岁的时候觉得钱是一个特别俗气的东西,如今活到38岁的时候,却发现钱真的是比什么都具有诱惑力!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是寸步难行,没有钱~

  所以自己尽快让自己的手头富裕起来,最起码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一些事情,让自己的生活渐渐的踏上正轨,也希望自己就是能够在新的学期,新的一年里和小臭共同取得新的进步!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

  我们应该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学期里增长的不仅仅是年龄,而是各种阅历和知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