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最初作文700字

2022-02-15 18: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回想起自己最初来作文库写作文的时候,应该是在45年之前吧!那个时候自己在家里,因为各种情况没有收入,因此,每天想的就是在网上找一些靠谱的兼职,因为自己一直以来就是对写作有一点点自以为的爱好,因此,也就在网上搜索如何写作能够挣钱!

  当然,之前也有尝试过写一些长篇小说,后来发现每天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打滚,实在是写不出来那种长篇小说,于是后来就转向写短篇的作文!

  无意间搜到作文,哭的时候一开始自己并没有抱更多的信心,也并没有当真,只是试了试!可是后来才发现,真的可以提现,也真的可以让自己多少有一点收入!

  可能自己的性格真的是和别人有一点不一样吧!!好多人就会说写一篇作文,一块多钱,真的是要疯了,一块多钱也能够看得见,眼里你该是有多穷!

  可是对于我自己来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本身就是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再加上自己做这件开心的事情的同时,还能够赚钱,而赚钱本身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并不在乎他赚了多少钱~

  因此,当自己第一次提现的时候,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开心,总觉得自己总算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赚一点钱了,哪怕特别的少,哪怕赚的钱只够买一杯奶茶,那也是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

  一开始的时候,自己偶尔会在这里写作文,然后提现的频率也并不是特别的多,但是日积月累下来,对于自己来说,也真的是足够让自己开心的一份收入吧!!

  就像曾经网络上说的那样,曾经爸妈用一麻袋的钱供我上学,如今,我学的知识也真的够买一个麻袋了!和别人相比起来不够买一个麻袋而言,自己也算得上是进步了!

  因此,自己一直都是属于这种特别容易满足的性格!可能这样的人就是收获快乐也比较多一些!虽然有的时候自怨自艾的时候也比较多!

  但不管怎么样?回想一路走来,真的是特别感谢这个平台,感谢这个平台,让我遇到了朋友,让我获得了收益,让我收获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开心的事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