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无可救药的脸盲症作文600字

无可救药的脸盲症作文600字

2022-01-15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忆中自己从小到大好像对陌生人的脸就没有什么特别明白的辨识度,一个陌生人,如果见面超过三次以上能够认识,说明第一,自己确实是在用心见记这个人了,第二,这个人长的确实很有特点!

  现在就是随着自己慢慢的长大,年龄的增长,脑海中一些事情的变多,自己发现自己的脸盲症,真的是越来越严重了。并且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如果要是一直在家里呆着的话,脸盲症什么的都无所谓,毕竟认识不认识一些人也都不是特别的重要!

  可是自己现在每天呆在店里面呆着,需要见形形色色的人,也需要记住一些人,可是店里的一些人总是见过一次,两次面之后依旧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真的是让人每一次想起来就感到绝望!

  特别让自己感到无语的事,有一次一个物流的大姐去的店里,上午的时候,因为穿着干活时候的衣服,自己也并没有认真的去观察,等到了下午的时候,这位大姐换了一身衣服,去了的话,自己就不认识了,重要的就是对于自己和他人来说,真的是一种尴尬!

  虽然自己每次也特别抱歉的说,自己的脸盲症是自己的问题!

  可是如果,是一些人对方认识自己,可自己却总是忘掉对方的话,对方可能就会觉得这个人眼高之类的,让人觉得也真的挺无语的!

  虽然朋友建议说可以记住一个人的穿着或者声音之类的,可是对于自己来说,感觉这些办法都不奏效,因为现在好多人基本上就是换衣服的频率比较高,说话声音的话,自己也记不住那么多!

  只希望自己无可救药的脸盲症可以不那么严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