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婆媳关系作文400字

婆媳关系作文400字

2021-11-16 10: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婆媳关系,相信每个家庭多多少少都有这样的困扰,俗话说,婆媳婆媳,先有婆再有媳。又有句话说,媳妇终于熬成了婆,可以为所欲为了。

  自古以来的大问题,还是在延续着,还是在不断的上演着。如果没有这些问题,相信每个家庭都是幸福的。也包括我自己。身边的同事,朋友,同学,都在为此发愁。还有孩子该谁带,婆婆该不该带,媳妇该不该赡养公公婆婆,等这一系列问题,都是大家的苦恼。

  今天一大早,同事就围绕着这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实,媳妇很好对付的,她嫁到你们家来,不就是为了好好过日子,好好生儿育女吗?干嘛一定要看不惯他们的所作所为呢?她们也是初次为人媳,初次为人母,谁都没有经验,为什么不能好好对待!他们干嘛放着好日子不过,跑到你们家来受苦呢?其实,稍微懂道理的婆婆都会懂,不懂的人就把他们当成了敌人对待,认为他们抢了儿子对自己的爱,自己在儿子心目中变的不那么重要了。其实,都是错的,儿子更希望,婆媳之间能好好相处,这样他们就只负责挣钱养家,你们负责花就好了,在忙碌的工作中,分心去撮合你们,对他的工作也是没有好处的,这是他们内心的想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