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吃胖了这件事作文600字

吃胖了这件事作文600字

2022-01-16 20: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可能对于好多女孩来说,减肥是一个特别正常的话题,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苗条的,这样子就是看起来会更加的漂亮吧!

  可是对于自己来说,打小就是那种特别瘦弱的人,哪怕是成年以后自己最瘦的时候可以达到70多斤,现在想想也真的是皮包骨头的瘦的!

  当然,自己的这种瘦弱和减肥无关,而是打小就是属于那种吃不胖的体质,并且吃的也特别的少!

  虽然就是在刚结婚那会儿,某人就立志说要把我养胖,可是,经过78年的时间,自己也没有真正的胖起来,反倒是后来再也不叫哼把我养胖这个话题了,可是最近这两年,自己反而有了胖的迹象!

  虽说是之前自己一直也有称体重,可是自己的体重也一直在85斤左右,前一段时间,某人一直叫喊,说感觉我有些吃胖了。自己也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直到那天晚上出去买菜的时候,正好想起来称一称自己的体重,才发现自己真的胖了,不算穿的衣服的话,自己应该胖了,有,七八斤左右吧!!

  这个时候自己也真的相信自己胖了!可是自己并没有像其他女孩一样,就感觉胖了之后有各种担忧,因为现在自己就是穿上衣服,胖了之后也才95斤,当然,让自己比较欣喜的是,胖了之后,身体的抵抗力各方面都有所提高吧!

  所以说关于自己长胖这件事,真的还是比较高兴的!毕竟就是像自己这种瘦弱的体质,在冬天特别容易生病感冒,今年冬天,反倒健健康康的,可能真的和自己长胖有关吧!

  所以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自己体重可以接近100斤吧!,毕竟自己的个子也不是特别的低,碰一点说实话,对于自己来说还是有好处的!

  自己也知道想要吃胖,必须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希望自己能够天天开心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