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作文600字

2022-01-15 18: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家门口到孩子的学校,需要走一段不怎么长的小巷子,可是这条小巷子的路确实坑坑洼洼的,如果就是晴天的话,还好一点,但是如果遇上下雨下雪的天气,疾驰而过的汽车会把道路两边的人溅上一身的水泥滴子。这个时候,哪怕就是开车的司机,心里有些许的歉意,或者被溅了一身水的人,心里有多么的愤愤不平,却也无济于事!

  毕竟真的是道路太不平坦了!每次骑着电动车颠簸在这条小路上的时候,心里总在想着,什么时候能够把这段路铺一铺就好了?

  可能是大家的反应真的是太多了,因此,在前一段时间终于决定铺这条路了,一开始的时候就是把之前的一些下水好好的整一整,可是这样一来的话,道路两边的车每次接送孩子的时候都受了影响,并且有一段时间真的是尘土飞扬,让人感觉修路给大家带来的影响也挺大的!

  但是想到以后能够走上平坦的道路,路过的人们也都忍了!

  就在今天早晨的时候,道路总算是铺的差不多了,并且有一段路就是在接孩子的时候,感觉总算可以平稳的走过去了,无论是骑着电动车还是步行走,都给人一种特别踏实的感觉。

  走在这条道路上的人们也在开心的议论着,如果要是早一点能够把路修好就好了!

  走在修好的油路上,心里的那种踏实感,好像在告诉人们说,之前所有的影响,都变得值得了!

  人们都说要想富,先修路,这句话真的是一点都不假,一条道路带给大家的真的是太多的受影响和太多的方便!

  当然,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珍惜这条路,毕竟就是走在平坦的道路上,我们更多的还是应该注意道路的交通安全,和一些公共设施的保护!

  也感谢政府,就是把这条路总算是修的平坦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