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饭量的大小作文600字

饭量的大小作文600字

2022-01-15 23: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特别瘦瘦小小的小男孩儿,因为吃饭也比较挑剔,对于吃一些好吃的东西,还能够吃不少,但是对于吃一些自己不喜欢吃的食物就吃很少一丁点!

  可能是因为自己从小挑食的毛病,至于现在八岁了,还是40斤,熟悉我的人都和妈妈说,你家孩子吃饭肯定特别的不行吧?吃饭应该饭量特别的小!

  一开始的时候,妈妈总是说是呀,他特别的挑,有的时候一次吃的还没有一只大公鸡吃的多!

  并且熟悉的人也会安慰妈妈说,有的孩子就是饭量比较小,吃的少也没关系,只要平常身体健康就好!有的孩子就是胃小,我妈听了之后也只好接受我饭量比较小这个事实~

  可是,后来老妈带我去吃汉堡或者吃寿司,或者去吃小笼包的时候,发现我的饭量其实并不小。因为我一次可以吃一提小笼包,并且还能喝一杯豆浆。吃寿司的话,也是一个人能吃一盒。汉堡如果饿了的话,吃一个汉堡还能吃一个鸡肉卷。

  这个时候,老妈就说,真怀疑你平常吃饭没一顿都是饿着的。没吃饱的状态。原来你饭量并不小啊。

  就在昨天晚上,老爸回到家也这样跟老妈说,孩子饭量一点都不小,一次能吃一提烧卖,还能喝一杯豆浆。老妈笑着说,他只是挑食,不是饭量小。每次得吃自己爱吃的,才能吃的比较多。

  听了爸妈的话,我也迷糊了,因为平常我确实吃饭吃的不多。偶尔遇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也会吃好多。

  大概因为这样,爸妈才会一直觉得我的饭量不稳定,一会大一会小的。

  可能我真的是挑食吧。

  因为我也不清楚我的饭量究竟是大还是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