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青春梦想感恩作文1200字

青春梦想感恩作文1200字

2021-11-17 23: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青春,什么是青春?青春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是慈恩塔下提名处,十七人中最少年,青春是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青春总能激荡出一生能擘两雕弧,虏寂千重只似无的力量,张扬着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义气。

  我们的青春刚刚启航,大家怀着一腔热血来到陕高,渴望在陕高有一番作为,希望陕高是你通往成功的跳板,在陕高的门口,你是否看到这样的一句话,怕吃苦莫进此门,图安逸另寻他路。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忠告。来到陕高,你就应该明白,拼搏奋斗就是我们青春的底色,卸掉游戏,关掉手机,不再沉浸于游戏中的王者,才是勇于追求成绩上的王者。没有人在年少时想成为一个普通人,不断学习,不断探索才是我们的青春该有的特点。

  梦想,我们都有梦想,那就应该尽全力去捍卫它,为它披荆斩棘,哪怕逆水行舟,也要奋力一击。而对于我们来说,学习是实现梦想的唯一途径。学习的确很累,可又有谁是过的顺风顺水,你感受的压力,都是来自于自己,不努力不积极,又不甘于现状的恐慌。我们每天都应该问问自己,今天我的努力,是否配得上自己的野心。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即使现在也有人正在翻动着书页,你背不下的课文总有人背的下,你做不下的题总有人能做下来,你愿意拖到明天的事,总有人能今天努力做完。那么可想而知,你想上的学校也只能别人去了,你想过的人生也只能别人过了。最痛苦的事不是失败,而是你也可以。所以为了我们的梦想,为了我们想要的人生,克服一切困难,奋力一战。

  为了以后不留遗憾,为了梦想中的星辰大海,不要再抱怨很累,不要玩手机继续堕落下去,不要再搜考前30天如何冲刺,不要再想现在学习是否为时已晚,难道网上没有30天冲刺计划,你就可以不努力了吗?难道现在晚了,你就可以不学习了吗?放下玩手机的冲动,拿起背书刷题的坚持,半山腰总是挤的,你应该去山顶看看。请一定好好学习,它给你带来的,不仅是在人群中的自信,而是在各种环境下的多种选择。不到最后一刻千万不要放弃,不然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牛,当你铆足了劲儿,想去做一件事的时候,全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如果以上这些对你的内心还没有触动,如果以上的内容你还没有认真听,那么接下来,请你们认真听,认真看。

  感恩,感谢我们的老师、学校。

  看看大家脚下的塑胶跑道,想想你平时吹的空调,想想你睡得上床下桌,想想你上课所用的电脑,学校为了我们可以更好的学习,为我们创造了一流环境,不仅如此,为了大家可以考上更好的大学,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还开设了排球队,听到这里你还有什么资格堕落下去。再抬头看看自己的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看看他们脸上的皱纹和鬓角的白发。班主任每天早上五点半来到教室,迎接着每一位同学,各位任课老师为了可以随时为我们解答疑难问题,每天提前进教室,最晚回家,他们可能不能亲自送自己的孩子上课,不能为自己的孩子讲题。但为了我们的梦想,为了我们能过自己想要的人生,每天呕心沥血,不辞辛劳为我们服务,看到这里,我们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享受着学校提供的最好的资源,接受着老师最真切的关怀,我们必须努力。待少年学成时,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最后祝愿学弟学妹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