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睡觉这点事作文600字

睡觉这点事作文600字

2022-09-19 20: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因为自己家的房子是租的,就是特别小,只有一个厨房,一个客厅这样子的,并且卧室和客厅是连起来的那种。然后家里睡觉的地方有两个,一张小床是小臭的,一张大床是我和某人的。

  平日里都是,某人在家的时候,小臭就在自己的小床上睡,我和某人睡大床。因为小臭已经长大了,三人挤一张大床确实有些挤。但是,如果某人不在家的时候,小臭就会在大床上和自己睡觉。

  毕竟,在他自己看来,就是,自己还是个孩子,还不想离开爸爸妈妈。

  但是,这段时间就是某人一直在家,小臭也就只能一个人睡他的小床了。时间长了以后,心里多多少少都有些抱怨,甚至提出爸爸怎么还不出门的问题。

  就在昨天晚上的时候,某人去了朋友家,并且是要回来家过夜的那种,只是时间有些晚了。小臭就提出来想在大床上睡,我说那倒也可以在某人回来之前,他可以在大床上睡一会。

  但是,无奈某人回来的有点迟。以至于,某人回来的时候,小臭已经睡着了。我又不忍心让某人叫醒孩子,最后只好让某人睡小床。

  以至于就是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前半夜的时候,某人睡小床,自己又觉得自己睡大床不习惯,也要吵着和某人睡小床,可小床真的是太挤了。没过多久,自己和小臭睡大床,某人自个儿睡小床。

  后半夜,某人说小床太热了,也要睡大床,挤了没多会,我感觉太挤了,有一个来到小床上,就这样折腾到了后半夜。总算是安稳下来。

  只是一个简单的睡觉,但是,如果安排不好的话,真的就是太能折腾,太让人无奈了。但这无奈中也透着一家人爱的味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