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杂记作文500字

生活杂记作文500字

2022-09-20 09: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部自己喜欢的电视剧,看到一半只能停了下来,因为店里没有五险,以前也没有下载下来,用流量看电视剧的话实在有点扛不起,自己不是土豪,所以只能默默的想着等待回家之后继续观看吧。

  前几天连着看了几本小说,这几天心中又蠢蠢欲动想要继续在新开一本小说看,可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也就是自己真心喜欢的,最后也就只能暂时搁浅。

  闲来无事的时候也会玩几局斗地主,但是玩到最后总觉得特别的没劲,总是玩一会儿歇一会儿,好像没意思却又放不下,有的时候感觉人心真的特别的复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明天的写作目标算是完成了,且有种超额完成的倾向。但是我知道这是断断续续的审核给了我动力。有的时候人做一些事情真的需要一些动力,不管是怎样的动力,总能够催促你向前进。

  身边的人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叫喊着胃不舒服,自己也想着让他去医院检查一下,但是现如今疫情比较严重,去一趟医院,各种核酸报告让人望而却步。希望身边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左邻右舍都在讨论着搬迁的问题,根结底还是租金太贵,自己和身边的人也蠢蠢欲动,不知道未来将在何方落脚?

  生活就像一个大转盘,有的时候还让我们晕头转向的,可大概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够感受到平平淡淡才是真。这句话是真的有道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